景还是希

可以叫我关关。忍迹脑洞堆放处!一个傻白甜!

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了不得的事

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了不得的事

讨论区 

发帖回复

返回列表上一页下一页到第___页 [确认]

举报该贴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查看指定楼层

【楼主】:景还是希

加关注

发消息

只看楼主倒序阅读   

1L

我不敢告诉闺蜜。

 

2L

你闺蜜男朋友出轨劈腿了?

 

3L
她男朋友是她的仇人?导致了你闺蜜家破产?

 

4L

心里有白月光,把你闺蜜当成了替身

 

5L

比这件事更糟的,或许,他心里的白月光是你

 

6L

突然发现你闺蜜男朋友是你曾春风一度的py?

 

7L

咦,这个语气……你撬了你闺蜜暗恋的人?

 

8L

你睡了你闺蜜喜欢的人?

 

9L

你闺蜜喜欢的人对你告白了?

 

10L

你把闺蜜暗恋的人弄得家破人亡?

 

11L

你闺蜜喜欢的人是你的天降竹马?

 

12L

你闺蜜喜欢的人是你?

 

13L

我最讨厌跟闺蜜男朋友在一起的人了。

 

14L

+1

 

15L

+2

 

16L

+3

 

……

 

33L

等等等等,大家思维也跑太快了,现实进度还停留在她单身阶段呢。虽然跟她喜欢的人有很大关系。

事情是这样的。我跟我闺蜜是半路青梅,从高一开始就是同学,一直到考上同一个大学,关系特别好。她课程比我轻松,(毕竟我是苦逼的医学狗)所以她经常会来我们班里找我玩,跟我的同学们大家也处得很熟。然后问题来了。

她喜欢上了我们班的一个男生。

 

34L

联系上下文,这个男生不喜欢你闺蜜?

 

35L

单恋这件事多正常啊,谁没有暗恋失败过呢

 

36L

想让我们支招怎么追这个男生?

 

37L

那也不能开头就说不敢告诉闺蜜啊,会不会是这个男生拒绝了楼主闺蜜,楼主不知道怎么告诉闺蜜

 

38L

楼上分析的很有道理

 

39L

拒绝这种还是干脆说比较好吧,不然总是会心怀侥幸,觉得万一呢,万一他喜欢我呢

 

40L

对啊,反正伤心总是难免的,长痛不如短痛。

 

41L

真为她好就直接告诉她吧,然后给她一个拥抱,视状况看要不要痛骂那个男人一顿。

 

4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干嘛啊楼上,不喜欢就拒绝,这个男孩子也蛮好的嘛

 

43L

总比让你一直游在池塘里好

 

44L

红红红火火哈哈哈哈游在池塘,你是指海王吗?

 

45L

反正就私下里的事,让你闺蜜开心点就好了嘛,大不了回头给他买一瓶冰阔落。

 

46L

竟然是冰阔落吗?如果是我,当场拍下锤子宣布交易成功。

 

4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玩的也太开心了。

不是,我不敢告诉我闺蜜的不是这种事。她知道我们班,叫他O吧,O不喜欢她这件事的。其实她跟我说喜欢上O我真的很奇怪,因为她跟我们班其他人都很熟,只有O,因为不是在图书馆,就是在实验室,很少在班里呆着,而且作为一个跳级生,他们见面的次数不多(我都怀疑O到底记不记得她)。不过想想又觉得我闺蜜喜欢上O很正常。毕竟我闺蜜一个搞艺术的,的气质简直是她的天菜。

再加上说话很幽默很有梗,长的还帅。

 

48L

绝了,我竟然对楼主嘴里的O心动了

 

49L

真的有这样的男孩子吗,帅还情商高,学习还很努力

 

50L

不,我会坚定自我的,你说帅我就相信那我也太没立场了。

(你给我稍微描述一下吧求求了姐妹)

 

51L

不瞒大家,其实我也想听

 

52L

脑补出了一个穿运动服的清爽男孩子

 

53L

白色校服迎风飘扬,男孩子在篮球场上高高的跃起,把球投进框里,然后一边擦汗一边冲场外的你微笑

Woc我要脑内自燃了

 

54L

O真的不打算找女朋友吗?我真的真的可以

 

55L

既然妹妹可以,那姐姐一样可以

 

56L

可以可以,你们谁不可以

 

57L

等等,搞艺术的天菜,你闺蜜是不是见过他扎小辫子觉得很有艺术家的气质才喜欢他的

 

58L

听描述感觉不像会扎小辫的男孩子啊

 

59L

什么样的气质是搞艺术的天菜?

 

60L

你们先等我说完再说可以。他跟你们脑补的有点出入。

首先,不是你们脑补的什么阳光清爽大男孩的类型他头发对于一个男孩子来说可能有点长,几乎肩上。

其次,他戴眼镜。不过有一次意外瞥见他摘眼镜,才发现他是桃花眼,怪不得他看人的时候总有种非常深情非常专注既视感冷脸的时候很凶,非常拒人千里之外的那种冷漠脸。好在很少见他这面。而且身上有种让人不自觉依赖的迷之气场

至于我为什么说他是搞艺术的天菜,是因为我闺蜜跟我讲,他无论在多么热闹的场景中,身上都会无意间露出一种孤寂清冷感。那种,世界上不管再亲密的人最后都会散场,人生永远只能由自己面对的寥落。←我闺蜜原话。

我一直以为她指的是他身上那种捉摸不透的矛盾感。敏感沉稳冷峻,同时温柔幽默有趣。每次提到他我一个无聊又没有浪漫细胞的人都会暗自琢磨一个人身上怎么会有这么矛盾复杂的感觉,更别提我闺蜜一个搞艺术的。

 

61L

Emmmmmm,突然更心动了怎么回事

 

62L

说实话,我根本没看懂楼主这一连串语无伦次的描述,这个帅哥到底是什么款式儿的啊,除了不是阳光大男孩的款

 

63L

虽然年轻但看着沉稳冷峻的男人????等等你喜欢比你大的女孩子吗!!我非常可以

 

64L

你闺蜜不愧搞艺术的,描述人都这么抽象的,我都不敢说我可以了

 

65L

不过听描述,楼主,你真的,不喜欢他吗?

 

66L

幽默,长的帅,气质还很绝,这样的男孩子,简直极品

 

67L

楼上讲的跟要祭品祭天一样

 

68L

所以你究竟不敢告诉你闺蜜什么事??

 

69L

对啊,我抓心挠肺的想知道。

 

70L

啊,你们不提我都快忘了楼主之前说的啥了。你到底发现了什么了不得的事

 

71L

还不敢告诉你闺蜜

 

72L

别卖关子了姐妹

 

73L

不然我就命令你发出帅哥的照片让大家一起舔了

 

74L

1

 

75L

1

 

76L

1

 

……

 

90L

马上进入主题。

是这样的,今年我们医学系有两个去美国当交换生所以昨晚聚在一起,算是送别刚开始大家特别high,但不知道是喝多了还是过了那个点,后期就变得很……一言难尽。有在跟朋友诉说自己无疾而终的恋爱的,有默默哭的,有起劲玩猜拳的,有关系好的边哭边喝酒的。总而言之,大家的情绪突然都收不住了。

因为怕喝酒,我坐在了最角落,正好距O不远。上面也说了,我一直偷偷观察他,试图明白我闺蜜说的那个点。他很少喝酒,当晚破例喝酒,我以为他也会像其他喝醉酒的男性一样失态,结果并没有。他神色很清明,只是频频看手机。就这么过了一会儿,他突然拨通一个电话,用那种命令的语气说,“xx,你过来。马上过来。”

那一瞬间,我才突然明白我闺蜜说的那种感觉。他把头发向后一捋,脸上一瞬间流露出来的落拓和颓废感,确实非常非常……的迷人。

 

91L

看,我就说你也喜欢他

 

92L

这是何等级别的祸水蓝颜,单靠气质迷晕了两个高材生

 

93L

我好像get到楼主的点了。一张冷峻淡漠脸上露出这样的神情确实很致命

 

94L

其实归根结底还是长的好看呗

 

95L

只有我一个人在关注故事情节发展吗?所以话筒那头是谁,为什么一向好脾气的O会凶她?

 

96L

一个被自动打码的名字会是主角吗,一看就是帖子刷的少。

 

97L

我有预感,接下来的才是重点

 

98L

楼主一个帖子硬生生写出了推理剧的色彩,你要不要试试当编剧,别当医学狗了

 

99L

楼上你大胆,我们医学狗怎么了!

 

100L

占楼

 

101L

2333333333333333不好意思,其实打码的这个人还蛮重要的。就叫他A吧,他是我们学校学生会主席,成绩超级优秀,家里人尽皆知的有钱,还不是普通的有钱,是超有钱,长的也很帅。简而言之,万人视线的焦点。不过说实话,A这个人,也许是太优秀了,光芒太强,非常有攻击性,无论是行为处事还是说话方面,怎么说呢,他非常独裁。举个例子,他参选学生会会长时说他当学生会会长不需要副会长,然后他在任的几年我们学生会确实没有过副会长。(但因为他实在优秀,偶尔有人提出的异议也都被冷处理了)

所以听什么不提只让A过来,我们都不以为然。A性格那么强势,我们几乎没见过有人用这种语气对他讲话,更何况这种要求听着就无理取闹没头没尾。结果大约十分钟左右,A走进来了。

说实话,他站到桌子旁的时候我们全懵逼了。不过他还是维持着一如既往的高冷,冲我们点了点头径直走过去问O怎么了。O不看他,也不接话,只是招手示意他过来坐。真的就是像向宠物招手那样,很不尊重也很随意,如果我闺蜜这么叫我,我会立刻跳起来揍她一顿。A当时表情很不好,吓得我们全都噤声了,我还在想要是打起来A应该会赔钱不用我们赔吧。O就跟没看到一样,继续招手。结果僵持了片刻A真的坐了过去。

 

102L

咦~?这个走向

 

103L

好了,题目什么意思我现在已经懂了

 

104L

目前为止还只是纯纯的……友情啊

 

105L

A并没有看起来那么凶嘛,让来就来,让坐就坐,好乖好乖

 

106L

我很在意一个细节,你们全都不出声偷看人家两个人讲话?会不会有些痴汉

 

106L

我觉得痴汉的就楼主一个

 

107L

朋友喝多了嘛,肯定不会因为他醉了就冲她发脾气

 

108L

你们是不是误解A的性格了

 

109L

可是单凭他当会长不要副会长这个做风,真的很独裁很霸道啊

 

110L

占楼

 

111L

我还是觉得大家不要随便乱猜吧

 

112L

其他的猜不出来,但我可以猜出来另一件事,这个A长的真的特别好看。

 

113L

楼主一开始就讲了啊,A是个高富帅,一个非常优秀非常霸道的高富帅

 

114L

我只有一个小问题想问,楼主不是说没有喝醉吗?

 

115L

或许他喝醉后的表现比较特殊?只是看着没醉,实际醉得一塌糊涂

 

116L

那问题又来了,像上楼说的,如果朋友喝醉了,我通常不会因为他喝醉后的表现跟他发火的,毕竟他那时候就是个纯粹的傻缺。那A为什么会表情很不好啊

 

117L

也许他很少喝酒,所以A不了解他喝醉后的表现?

 

118L

我给大家描述一下我看到的他俩相处模式。

上文不是说O很忙吗,但每次不管有多忙,只要A来叫他,他都会一边说欸你怎么突然有时间找我去玩,一边讲,既然我们都出去了,你就陪我去做什么什么吧。也不提自己很忙。

而且他俩对话比较有趣的一点是,O特别喜欢逗A,把A逗得炸毛后再好声好气的哄他。比如有一次我听见他俩对话。A冷冷的:下一次再在我忙的时候在旁边捣乱,你就再也别来了。:冤死了,我哪有捣乱,明明是你自己怕赶不上音乐会的时间,把文件上的数字搞错了。眼看A脸更冷了,迅速认错:不过也是你等我等太久了,下一次我早点过来,你就不用这么赶了。

 

119L

看到上一行的时候,我还想说好一条舔狗

 

120L

一边逗一边哄,好情趣

 

121L

A真的好炸毛啊hhhhh这么容易就炸的吗

 

122L

不是,看完全部也觉得很舔狗啊

 

123L

舔狗舔到最后,应有尽有

 

124L

柠檬树下你和我

 

125L

所以他俩的相处模式,就是O哄着A?那怪不得A性格会越来越以自我为中心

 

128L

楼上想说他这是被O惯的?

 

129L

仅仅大学四年,朋友再怎么顺着也不会惯成这样吧

 

130L

哦,对呀,他们怎么成为朋友的

 

131L

于是我又纠结了,到底A坐到O旁边后,发生了什么!!!!

 

132L

其实O的表现也可能是平时对A的不满啊,不是都说酒后吐真言吗

 

133L

姐妹你怎么画风不一样,大家都在往纯爱频道想,只有你在宫斗剧场玩

 

134L

这也是现实啊

 

135L

那或许是青春疼痛文学片场

 

136L

A坐在旁边后,继续不讲话只喝酒。没多大一会儿,A突然握住他端酒杯的手,半空中拐了一个弯,把酒倒进自己嘴里,问,你在发什么脾气?O这才抬头看A,说你不要学我说话,说完就笑了。A也笑了,他其实经常笑,但少见他笑得这么温柔,那你也别学我发脾气。怎么我从你身上学好的东西,你净学些我身上不好的地方。A刚刚说完,就反驳说这个不是你身上不好的地方。A不说话就看着他笑,他也笑,笑着笑着就捂住了额头。过了会起身说去洗手间。

去洗手间洗过脸,他回来的时候已经恢复了以往的状态,笑着在盯着他酒杯的A眼前晃了下手,问是不是非常憧憬医学系系草用过的酒杯,想用可以,打钱。A很感兴趣的冲放在桌上的钱包挑挑眉,在一脸期待下,眼疾手快端起酒杯喝了两口,然后露出了一脸胜利者的微笑。

之后没过多久他俩就走了。走的时候我还听见问A喂鱼喝酒鱼会不会醉。A很认真很小声的回问鱼醉了会怎么样。我一直以为是他俩相处是O配合A,那时候才恍然大悟,也许事实是A配合

 

137L

其实他说去洗手间的时候,我发现他眼睛有一层水光。

补充说明,他们从初一开始就是同学,到现在,至少已经10年了。

而且我们医学六年,虽然O跳了一级,但A金融管理4年,已经收到了英国牛津大学的offer,O早就确定要去美国当交换生。

 

138L

所以他前面不是发脾气,只是舍不得A

 

139L

黯然销魂者,唯别而已

 

140L

接着面临着以后的渐行渐远

 

141L

这么重感情的男孩子吗,姐姐粉也马上哭了

 

142L

两个重感情的男孩子太美好了。你不要学我说话,那你也不要学我发脾气。还相视一笑,怎么这么可爱啊

 

143L

这种我也……

 

144L

人生路上,人潮拥挤,千万不要忘了,你们是这么亲昵的好朋友啊

 

145L

想起了我曾经最好的朋友了,她说要做我伴娘的,结果我结婚她都没来。

 

146L

不知道什么时候,曾经的好朋友就渐行渐远了

 

147L

而更崩溃的是,再见面,你发现已经无话可谈

我是那么爱你,可裂痕那么明显的横亘在我们中间

 

148L

不要说了,你们说的我要哭了

 

149L

这么纯粹的友情,本阿姨慕了

 

150L

说自己是系草可还行,还要A打钱,问鱼喝酒会不会醉。天呐我要被可爱晕了。

 

151L

A也超可爱啊,明明作风那么凶,但还配合O玩抢酒杯的游戏,醒醒,你前面已经用过他的酒杯了

 

152L

O:我,系草,酒杯,两次,打钱

 

153L

天呐这个系草话好多

 

15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要命你们关注的都是什么奇奇怪怪的点

 

155L

一个作风犀利霸道不当霸道总裁反而陪朋友玩这么幼稚的游戏,一个沉稳冷峻靠得住结果是会说我系草打钱的人???楼主你是不是驴我

 

156L

你不要学我身上不好的地方。这不是你身上不好的地方。绝了绝了,好tm甜啊

 

157L

一个英国一个美国,一个大学毕业另一个都工作了……

突然明白了O的郁闷

 

158L

不要提这个嘛,一想到这么可爱的两个男孩子要分开我都想哭了

 

159L

所以O知道要分开所以偷偷哭了吗,这么可爱的男孩子,能不能不要跟他的A分开哇

 

160L

呵呵,咱们大家都naive

单凭这些我怎么可能会觉的他们有问题。你知道之后发生了什么吗?A拒绝了牛津大学的offer,校长问他为什么他说觉得牛津大学的offer太没难度。然后转身接了哈佛的offer。

我:……马上跪给你看。

 

 

161L

…………学神之间的爱情,我们学渣不存在发言权

 

162L

我噗通就给A跪下

 

163L

牛津大学没什么难度所以转身接了哈佛的offer,小说都不敢这么写

 

164L

高富帅,学习好,智商高,目测,比单身的我还多一个甜甜的男朋友

我已经酸不动了

 

165L

条条大路通罗马,人家一出生就在罗马

 

166L

你怎么知道的这么清楚啊

 

167L

其实不一定是为了O,A可能就是不管做什么,都要做top的类型。毕竟哈佛确实比牛津大学厉害

 

168L

Top?!说好不是为了O,你却偷偷站了攻受?

 

169L

我怀疑你们开车,并且掌握了证据!

 

170L

早就明确去美国当交换生的O,拒绝牛津大学offer收到哈佛大学offer的A,这是什么玛丽苏的设定

 

171L

其实不像玛丽苏,更像经常活在家长嘴里的别人家的孩子

 

172L

他们都很努力。A虽然先天资源很优越,但也下了很大的努力。大学四年,他永远是图书馆走最晚的,没课的时候在图书馆永远能找到他。所以O也跟着常驻图书馆,O还说A初中就开始自学德语和希腊语了。还有,O虽然医学世家从小耳濡目染,对医学方面起点比较高,大二就能跳级到我们班,但他大学四年不是在图书馆就是在实验室,除了跟A玩,基本没有其他放松时间。对自己下手这么狠,怎么可能不成功

 

 

173L

至于我为什么这么清楚,emmmmm,因为我干妈就在我们学校任职。

PS:A最初之所以申请牛津大学是因为他家人在英国,所以现在又说看不上牛津大学。我要是牛津大学我就呵呵他一脸。

 

174L

又一个我以为我们都是咸鱼,你却悄悄的当大佬系列

 

175L

我的重点就只有那一句除了跟A玩

 

176L

不是,这么想,他们两个人难道除了学习和对方,没有别的了么?这也太孤独了

 

177L

不是,你为什么要说不是

 

178L

不算孤独吧,跟其他人聊天可能才是真的孤独

 

179L

我不是看不起谁,我是指在座的诸位,智商都不如我

 

180L

所以闺蜜觉得O在人群中总有种孤独寂寥的感觉是对的。毕竟夏虫不可语冰?

 

181L

人家也不是除了学习就没别的了,上面不还说两个人一起去听音乐会吗。算了,不说了,人家的爱好都好高端啊

 

182L

音乐会,或许还有歌剧?

 

183L

歌剧好啊,我也喜欢歌剧ww

 

184L

我知道的是他俩还很喜欢打网球。但此处又有一个问题。

我们医学生,尤其是O这种坚定自己梦想要做医生的人,都会特别注意保护手腕,毕竟手术对手的力道控制要求十分精准,可能对手腕造成负担的剧烈活动能免就免。O在其他方面做得都很好,不喝酒不抽烟,只有这一点,他特别、喜欢跟A打网球,每次看见他在操场,不用想,对面一定是A。

 

185L

听了楼主的一家之言,我开始信了

 

186L

咱还是讨论一下怎么跟闺蜜讲这个事吧

 

187L

或许,闺蜜可以来看看我有没有她中意的气质?

 

188L

作为一个艺术家,我觉得她应该有自己看上的灵魂也很艺术的觉悟

 

189L

其实我觉得这都是楼主的过度解读,两个男孩子纯纯的友谊,就不要扯那些有的没得了吧,格局太小

 

190L

这有什么格局大不大的,谈个恋爱就格局小了么

 

191L

我以为咱的重点会是闺蜜?

 

192L

甭管他俩是不是想跟对方共度一生,一个很明显的事就是,楼主的闺蜜很明显在这个故事里是不存在姓名的

 

19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一针见血

 

194L

对啊,无论他俩是高山流水跟其他人聊不来,还是对对方情有所钟,很明确的一件事是,楼主你闺蜜,没有戏。

 

195L

所以重点又回来了。我该怎么告诉她

 

196L

什么叫又回来了,搞得跟之前提过一样

 

197L

加油,说的都快像真的了jpg.

 

198L

不是,你知道这么多信息,都没告诉你闺蜜?不然没道理你闺蜜知道这些后想的不是嗑cp而是暗恋啊

 

199L

这你就太不讲义气了,你偷偷嗑着cp,你闺蜜捧着破碎的心

 

200L

把你知道的这些委婉的、不经意的,告诉你闺蜜,把她拉进嗑cp的大军里

 

201L

这一股子断背山下,百合花开的既视感是怎么回事

 

202L

不是,我不是故意不告诉她的。这些是那天发现O大概可能是因为A哭了我才去问的。

 

203L

你问的你干妈吗

 

204L

干妈怎么跟一个cp粉一样,这么cp脑

 

205L

红红红火火红红火火吼吼吼可能这就是事实呢

 

206L

他俩可能是real,你闺蜜真的会失恋。

 

207L

问问咱闺蜜看不看得上我吧?!虽然我不能气质取胜,但我可以靠沙雕杀出一条血路

 

208L

谁跟你咱,不要脸

 

209L

那就选他俩很亲密的事情告诉你闺蜜嘛,指不定她也会明白,不嗑cp是不可能的,嗑cp超快乐的。何以解忧,唯有cp

 

210L

真不行再直说,反正据你所言,很快他俩就去美国了,你闺蜜应该也不喜欢异国恋

 

211L

行,我马上跟我闺蜜说O因为A跟他分开,所以哭了,A发现他哭了,所以放弃牛津选了哈佛。

 

212L

等等楼主,你讲得这个……

 

213L

明明关键词都没问题,但总结下来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214L

霸道总裁爱上我?

 

215L

不,霸道会长爱上我?

 

216L

这么讲你闺蜜真的不会怀疑你是从哪本玛丽苏小说上摘取的片段吗我的天

 

217L

当然了,她从来不怀疑我的。

谢了大家。我马上去试试大家的方法。

——————————END—————————————

 

 写完发现自己写的是什么沙雕233333333333333

一直没写,感觉手生了

评论 ( 20 )
热度 ( 305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景还是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