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还是希

可以叫我关关。忍迹脑洞堆放处!一个傻白甜!

日常风评被害

01

 “听说你喜欢幼女?”

忍足谦也一句话石破天惊,忍足侑士猝不及防,一脸茫然,“不是,我没有,这是犯罪。”

“那就是喜欢熟女!”谦也合掌,逻辑清晰而感人。

“……”

忍足侑士掏出自己的手机,解锁,指着屏幕上的迹部景吾,“我喜欢他。”

 

 

02 

“昨晚忍足侑士跟手冢国光狭路相逢,你不知道那个场景,啧啧啧,侑士还挑衅手冢国光说要跟他打球!”

“对,那叫一个硝烟弥漫,火花四溅。”

“真的吗?”

“对啊,我跟你们讲……”

在他们背后的忍足侑士嘴角抽搐,对一桌无声狂笑的众人尔康手,“不是,我想我还可以抢救一下……”就是散步回来碰到手冢国光,礼貌寒暄两句,他们一群打网球的不说有时间打一场球难道要说有时间一起吃顿饭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听完他的话岳人笑得更猖狂,“要是你敢这么讲,信不信第二天就会有传闻说你跟手冢国光情敌变情人了。”

 

 

 

 

03

所以之后忍足侑士听说自己跟手冢国光相逢一笑泯恩仇、情敌变情人之后,第一反应怀疑向日岳人也是可以理解的。

 

不,还是不能理解。

为什么会有人相信这个! 

 

 

 

04

“课堂上看到咱会长偷偷给趴着睡觉的忍足侑士挡阳光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看到了看到了!好特么心动啊。看不出来咱会长这么喜欢忍足侑士的吗?之前不是有人说会长喜欢隔壁青学的网球部部长?”

“论坛大家讨论的结果是,这里面牵扯到替身梗、单恋梗、苦恋多年求而不得、相爱相杀、破镜重圆、天降竹马修罗场、蓦然回首你就在我身边等梗。”

“!!!!!Wodema震撼我全家,这么刺激的吗?地址发我。”

从旁边路过的荻之介和长太郎面面相觑,喃喃一句,“听起来确实刺激。”

“我能不能去要个地址?”

 

 

05

仁王雅治闻完胳膊闻衣服,最后下定决定挤上前跟迹部景吾搭话,“欸景吾,玫瑰花能把衣服上的火锅味洗掉吗?”

迹部景吾诧异,但还是认真道,“应该吧,我也不清楚。”

孰料仁王雅治看起来比他还诧异,他甚至趁迹部没防备低头在他身上闻了一把,然后笃定道,“你不是经常用玫瑰花洗澡洗衣服?怎么会不知道这个,欸不要藏私告诉我呗。”

从仁王开口就预感不对劲的幸村笑容渐渐加深,在仁王雅治被迹部、忍足混合双打的求救声中,对自家副队语气温和道,“你看,你不教育好孩子,就会被别人教育。所以以后别太惯着他们了。”

立海大众:……

敢怒不敢言。

 

 

 

06

据说忍足侑士跟迹部景吾分手了。

据说迹部景吾的父母棒打鸳鸯。

“那为什么会说我现在很有钱?”忍足侑士忍不住真情实感的发问,他以为历经摧残自己或多或少该对大众的脑回路有所了解,没想到自己道行还是太低。

“他父母肯定会给你一张支票让你离开会长,这很难理解?”

“………………………………”忍足侑士表情倏的摊平。不是自己道行太低,是他们电视剧看太多脑子需要晒晒太阳。叹了口气,“我只是跟景吾因为看哪部电影产生了一些矛盾。我不会因为这个就突然变成有钱人,好吗?”

 

 

 

07

最后怎么解决的?

哦,两部电影都看不就解决了吗。

人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

 

 

08

迹部景吾这里的新闻更新的很慢。

大家断定他过尽千帆才发现忍足侑士是真爱的时候,他才听说自己喜欢过手冢国光。

听说他跟侑士分手的时候,他跟忍足刚刚领了证。

总是跟不上潮流的迹部景吾:???我怀疑你们孤立我!

 

 

09

于是婚礼上他决定自己成为消息的源头。具体表现为:

他坦白了他是怎么爱上忍足侑士的。

 

 

 

10

他说当他发现他满脑子只想跟忍足侑士虚度光阴。

鉴于他说的太简单,大家还是把他孤立了。

 

 

11

大家又让忍足侑士讲了一次。

忍足侑士说的更简单。

 

12

他说,我扔纸飞机,那么多人我只想让迹部景吾接到。

大家这次决定孤立他们俩。

 

 

13

不是因为太简单,你脑回路怎么回事。

酸成柠檬精,不想继续为别人的感情流lui罢了。

 


评论 ( 10 )
热度 ( 646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景还是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