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还是希

可以叫我关关。忍迹脑洞堆放处!一个傻白甜!

【娱乐圈】迹部景吾和忍足侑士,你pick谁?

   ——————————————————

   对the V这期合作舞台的排名大家怎么看?

讨论区 

发帖回复

返回列表 上一页 下一页 到第___页 [确认]

举报该贴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查看指定楼层

【楼主】:VOS

加关注

发消息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1L

迹部景吾第一,忍足侑士第二。大家对这个排名有什么看法?

 

2L

看法?为什么要有看法?是迹部景吾不够帅,还是忍足侑士不够撩?

 

3L

这期选手的颜值我都疯狂pick!节目组太慧眼识英了。


4L

迹部景吾眼角的泪痣简直就是画龙点睛,太太太好看了

 

5L

刚开头看忍足侑士安安静静站在舞台中央唱歌的时候我怎么会想到n期之后会看到他唱摇滚呢?

 

6L

连他脸上的汗珠我都觉得巨性感

 

7L

是啊。他唱摇滚有种忧郁苍凉并存的歇斯底里。

 

8L

迹部景吾不愧是第一次上台就说自己要拿冠军的人,钢琴solo那段简直骚断腿


9L

硬核实力派


10L

又刚又帅


11L

还有钱


12L

他长得太正点。想当他的小情人,不需要给钱,给睡就行


13L

姐妹,收一收,收一收。别吓着宝宝

 

14L

如果不是迹部景吾给自己加戏,忍足侑士未必不会得第一


15L

加戏你妈呢

 

16L

忍足侑士不会弹还不允许迹部景吾弹?

 

17L

迹部说要弹,侑士怎么拒绝?

 

18L

要得第一就得不要脸

 

19L

人家再怎么不要脸,那张脸都比你的值钱

 

20L

你们粉丝能不能不要到处乱吠?

 

21L

粉丝拔你们家网线了?

 

22L

怎么,不是粉丝就觉得自己很高贵?

 

23L

yxh又拿你爹挣流量?

 

24L

总而言之,yxhsl

 

25L

总而言之,yxhsl

 

26L

总而言之,yxhsl

 

27L

总而言之,yxhsl

 

28L

总而言之,yxhsl


——————已在xxxx的申请下锁帖——————

   

                   实锤,冰帝内部四分五裂

讨论区 

发帖回复

返回列表 上一页 下一页 到第___页 [确认]

举报该贴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查看指定楼层

【楼主】:67894

加关注

发消息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1L

看这几张图,都是粉丝私底下拍的。每张都是迹部景吾和芥川在一起,忍足侑士和向日在一起。冰帝内部不团结实锤

 

2L

???冰帝什么时候团结过?

 

3L

你在一个选秀节目组成的团里找团魂?


4L

傻子都知道团魂不可信

 

5L

他们公司都没费力给他们艹过团魂

 

6L

原来你们yxh之前还以为他们会有团魂?

 

7L

当我们傻还是你真傻?

 

8L

我知道了,你是反向洗脑让我们以为有团魂的!


9L

hhhhhhh楼上名侦探柯南就是你了


10L

不过他们团颜值是真的能打啊


11L

刚刚出的定妆照简直太中萌点了


12L

一水儿西装看过去,我简直迷晕在他们的细腰长腿下


13L

我就不同了,我被景吾和侑士的金丝边眼睛迷得找不着北

 

14L

他俩什么时候演个斯文败类型的角色呢?


15L

奶一口

 

16L

奶一口

 

17L

之前我还以为岳人和慈郎穿西装会非常违和


18L

成熟男人的荷尔蒙真是苏到我腿软


19L

脸那么幼,真想让人糟蹋


20L

他们还只是宝宝啊


21L

像是会拉着我的袖子撒娇的小奶狗~嗷


22L

dei!会软软的喊我姐姐,还会冲动的替我打架。太可爱了


23L

你们yy的我都硬了


24L

嘤嘤嘤凤是宍户的小奶狗


25L

我更喜欢日吉若那样的小狼狗,眼神又野又凶,侵略感十足!


26L

你们一个个小奶狗小狼狗的,我就不一样了,我pick满头秀发的泷荻之介。一看就没有秃头的风险


27L

哈哈哈哈哈哈姐妹别走,忍足侑士也不会有秃头的风险啊


28L

不行,蓝颜祸水。他那样的颜值,到哪里都是一场xyxf


29L

这个姐妹可爱到我了,我们来互fo吧


30L




——————已在xxxx的申请下锁帖——————

一则 真人秀+弹幕体 的小段子

接之前的娱乐圈au设定


                   我觉得我被骗了


讨论区 

发帖回复

返回列表 上一页 下一页 到第___页 [确认]

举报该贴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查看指定楼层

【楼主】:一个zqsg的路人

加关注

发消息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1L

我,一个ZQSG的路人,每次看到冰帝内部粉丝撕成一片,尤其是迹部景吾和忍足侑士俩人的粉丝,还以为他们真的关系不好。结果,我缓缓点击他俩这期综艺,被狗粮塞了个饱?你们冰帝的粉丝,还有没有点信誉了!


2L

说起这个,我们其实也……


3L

我以为慈郎每天软着嗓子喊景吾已经很甜很够了,谁能想到原来忍足侑士喊得是小景呢?


4L

岂止你一脸懵逼,我首页唯粉大大们各个安静如鸡假装什么都不知道


5L

为什么我首页就是各路大大宣布正式入坑忍迹?


6L

恩,舔了两天粮的我表示好吃


7L

怕景吾磕到,忍足左手还虚虚揽住景吾的腰。太温柔了


8L

虚搂?现在的世道,男人对男人也得礼貌手保持距离吗?


9L

666666姐妹会磕


10L

忍足家的情话水平真是绝了


1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或或或或或大概忍足家基因好叭。


12L

你看看谦也跟白石。


13L

忍足家队长杀手石锤了!


14L

不知道忍足家的基因是什么,都好会夸人啊


15L

谦也:我们队长赛高!


16L

侑士:我们队长是个很有趣很温柔的人。


17L

讲真,当时我首页一堆唯粉姐姐盖章说这是忍足在内涵景吾233333333现在想来,他怕是真觉得景吾很温柔很可爱吧


18L

我们景吾最温柔最善良最可爱,不接受任何反驳哈哈哈哈哈哈哈


19L

这真的是粉吗我TM笑到满地找头  一粉顶十黑


20L

景吾也很会夸啊:“接下来,有请我们冰帝的天才——忍足侑士登场”


21L

???他们都rio成这样了,你们还天天在首页撕的xfxy不封号决不归?我cp要有这样的对话,我当即鞭炮长鸣庆祝他们结婚一周年!


22L

一周年可还行


23L

我喜欢的点跟其他人都不一样。我特别萌迹部景吾看到那张要求他们徒步过商业街的卡片时下意识望向忍足的那瞬间。


24L

我懂你我懂你啊!下意识的依赖


25L

zqsg的路人?您是哪门子路人?黄泉路上的人吗?(本条发言已被删除)


26L

别在我这儿找存在感,我嘴上功夫不行。你骂我,我就删你。


——————已删帖——————


                       有句港句,你们冰帝的队长跟副队这是要出柜


讨论区 

发帖回复

返回列表 上一页 下一页 到第___页 [确认]

举报该贴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查看指定楼层

【楼主】:风雪一程

加关注

发消息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1L

这对cp是不是有点儿可怕


2L

我也有句港句,这个题目,上次他们做猜词游戏的时候就有人发过了(


3L

再上次,忍足在舞台上吻迹部的手指时也有人发过


4L

那这次又是因为什么?


5L

我猜是因为忍足在迹部生日的时候为他写了一首钢琴曲,名字叫starry,还化用了拜伦的《她在美中行》→从头到尾夸了一边迹部景吾的长相,身材,性格,人品。我这个迹部吹都甘拜下风


6L

这个并不算很过分吧?


7L

在哪儿能听到这首歌


8L

忍足只在当天的演唱会上唱过,迹部说这首歌是不会放出音源的


9L

只可以他听的意思?


10L

我室友抱着我嚎了半个小时,大概意思是——我粉忍足侑士这么久都不知道忍足侑士还会写钢琴曲?!放出来造福一下大众嘛,我给你们刷音源艹销量啊


11L

演唱会有人录下来那段了 →地址xxxxxx


12L

啊,好人一生平安


13L

感谢11哥


14L

感恩


15L

不过最RIO的是,迹部当时捂脸笑道,我也给你写了一首歌,还说名字就叫《komorebi》


16L

你猜这次我们能听到这首歌吗?


17L

大约……不能


18L

他们怎么这么不会赚钱啊,这两首歌要出专辑我买爆!


19L

毕竟是写给对方听的嘛,我们听个屁


20L

这对我都懒得找糖磕了,到处都是糖。谁知道开始最不被看好的cp到头来竟然这么甜


21L

真相是真都写不出他们一分甜


22L

使我年纪轻轻就成了三高患者 这对cp很OK


23L

这个题目我看到无数次,刚开始还啊啊啊啊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糖,天呐我磕。现在内心毫无波动,只想微笑。


24L

你情我愿的事情,能叫磕cp吗?


25L

这不是这对cp的正常操作┓( ´∀` )┏


26L

忍迹真的rio


27L

忍迹真的rio,以及,景吾生日快乐


28L

忍迹真的rio,以及,景吾生日快乐+1


29L

忍迹真的rio,以及,景吾生日快乐+2


97L

忍迹真的rio,以及,景吾生日快乐+1104


——————已在xxxx的申请下锁帖——————

 @楚楚谡谡 姑娘你的点梗,dbq,临时写的可能有错误,先就这么看一下


迟来的祝景吾生日快乐~~~~

评论 ( 8 )
热度 ( 16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景还是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