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还是希

可以叫我关关。忍迹脑洞堆放处!一个傻白甜!

接之前的娱乐圈au设定

“你会用哪个词形容迹部景吾?”

慈郎:“哆啦A梦。这个词可以吗?我一直觉得景吾就像哆啦A梦。不管我要什么,他都有,不管我碰到什么问题,他都可以给我解决!超级厉害超级棒。比如那次我临上场衣服袖子坏了……”
慈郎在那儿blabla,其他人:噗
迹部景吾笑的有些无奈。

岳人:厉害。除了厉害我也想不出来其他的词。我本来觉得我自己就很牛逼了,谁知道队长更厉害。怎么会有这样的人啊我不懂。唱歌跳舞创作长相blablabla
其他人:(⊙_⊙) 疯狂点头
迹部扬了扬下巴。

泷一边笑一边正经的说:bug。他就像游戏里的挂一样。单纯技术好,只要自己努努力也还是有机会赶上。可他不是,无论怎么样,根本没有让人迎头赶上的空间。唉说起来你们玩过最近刚出的那款手游吗?
其他人包括迹部都无奈的听他开始blablabla的讲游戏。

.
.
.
.

忍足侑士想了半天:温柔可爱吧。
说完这个词,他停下来含笑看了看他的队友和队长。
其他人:😳 😥 😨 😱
               你不仅眼瞎的厉害,胆子也很大啊!!!!!!
迹部景吾抚额:瞎说什么
忍足见状冲主持人点点下巴,示意他看迹部红红的耳朵,“你看,我就说很可爱吧?特别害羞,每次一有人夸他,耳朵都会红,超级可爱。又爱笑又阳光,不管我碰到什么难题,都会语气很轻松的说交给他解决就行了。怎么说呢,就是好到……只能用温柔可爱形容。”说完,他还笃定的点点头。
其他人都不敢去看此刻脸都开始红的迹部,只能佯装不那么尴尬的“呵呵”。

————————————
开脑洞真的太爽了!

评论 ( 15 )
热度 ( 11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景还是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