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还是希

可以叫我关关。忍迹脑洞堆放处!一个傻白甜!

命中注定(片段)

“怎么了?”迹部奇怪的回头,看忍足走着走着突然停下了脚步。

忍足回过神,笑眯眯的把手里的购物袋换到另一只手里,“感觉刚刚这个场景很眼熟。”

嘁,还以为怎么了呢?迹部顿时兴味索然的扭回头继续往前走。

“所以,你相不相信命运?命中注定啊宿命啊什么的。”忍足快步跟上。

“命中注定我爱你?”迹部侧脸看忍足,表情是个大写的嫌弃,“本大爷真没想到,你都这么大了还相信这些!这不就是一种既视感吗。”

忍足无辜的推推眼镜,“但是命中注定这种解释更浪漫啊。”所以偶尔也会想不那么科学不那么讲道理的相信一些爱情传说。

……

迹部瞥了他一眼,表情依然淡定,“命中注定这种太俗气了,好像我喜欢你是一个毫无悬念的设定。我一直以为你会喜欢的浪漫是,无论其他世界里的我们怎么发展,在这个世界里,仅仅因为是这样的你,我爱上了你。”

在忍足侑士目瞪口呆的时候,迹部轻描淡写做结论,“抗拒命运的相爱,背弃世界的相拥,这才是你喜欢的。不是吗?当然,”他眨了眨眼,眉眼里都是笑意,身上那点儿高傲的气质一下子散的渣都不剩,“我也很喜欢。”

这种败了的感觉……忍足捂心口,他真的太喜欢迹部这种冷不丁放大招的习惯了。所以,“景吾。”

“嗯?”

“以后能不能经常对我说几句这样的话?”

“无聊。”

“真的不多!就几句,多鼓励鼓励我啊。喂……景吾?你同意了吗???你别走啊……”

——————

有时间我就跟大家分享我的脑洞啊!
大家要相信,粮会有的!忍迹是在一起的!

评论 ( 22 )
热度 ( 5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景还是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