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还是希

可以叫我关关。忍迹脑洞堆放处!一个傻白甜!

末日乐园au(这本小说超好看,大家去看叭!)

迹部景吾和忍足侑士是在欲望之城这个世界相遇的。当时是晚上,忍足侑士在屋顶休息,就听到地面上有打架的响动。虽然忍足确实敏感,但这次完全不能怪他。噼里啪啦一路打雷带闪电,动静大到这个地步,觉察不到的不是聋就是傻。他坐起来往下看了一眼,然后饶有兴致的点了一根烟。跟他的能力很像的样子,难道对方也是来自“星期天”?

那个人看起来脾气很不好,停下脚步一个字没说就伸手用雷电把前面几个人困在了一起,顺便击碎了对面扔出来的一件东西,抬脚踹了个痛快。正在猜测他什么时候能给对面几个人一个干脆的时候,对方突然伸手打了个响指,对面雷电把周围映得犹如白昼,然后抬头看他。

忍足侑士感慨,没想到酒色财气四个字,他的欲望竟然落到色这个字上。

明明第一眼就让忍足的神经疯狂尖叫危险的人,在月光下抬头的样子竟然给他一种不谙世事的天真狡黠感。漂亮的五官在其本身的气场下显得不那么突出,但对方只微微一挑眉,整张脸就突然生动了起来,尤其是眼角那点泪痣,让他不仅手痒,还有些心痒痒。

他动了动手指,刚想做点什么就听见底下听不出喜怒的声音,“你下来还是我上去?”

 

 

 

不小心跟桦地在这个世界分开导致迹部景吾心情非常、极其不好。于是他在对付几个想抢他东西的人时一点儿也没手软。发泄完内心的不爽,他抬头看屋顶上堂而皇之看戏的人。

月光和身后雷电闪过的光足够让迹部看清对方,但迹部景吾只感觉一阵词穷。他找不到合适的词汇形容对方。不是危险。第一眼他就知道对方跟他一样,都是经历过不止一个末日世界的人。表面上看不出任何危险,恰恰说明了对方的危险。不是没有弱点。他的洞察力的确告诉自己,没有弱点。他看不出对方的弱点。没有弱点,没有危险,又矛盾又违和。更不是英俊。对方的外表的确算得上英俊,但他见过的帅哥美女如过江之鲫,能在外貌上让他惊艳感的寥寥无几。他最大的感受竟然是平静。一个在末日世界求生的人,给他最大的感觉不是倦怠,不是漠然,而是安抚的平静。

迹部看着屋顶上一手拿烟一手推眼镜的人,以自己都没想到的心平气和开口问道,“你下来还是我上去?”



————————————

我的设定:(太TM中二我都不忍听)

忍足侑士来自“星期天”这个末日世界,(灵感来自神不在的星期天这个名字)这个世界类似丧尸围城这种,人类自行进化出了各种超能力,他的能力是控制风。直到他的能力升级时,他才发现,他的基础能力有两个,闭锁心扉+风。他的眼镜就是闭锁心扉的载体。摘了就意味着他暂时关了这项能力。

一开始他看见迹部景吾大家噼里啪啦雷电肆虐,以为迹部景吾的能力是“雷电”,友好的以为他跟自己来自同一个世界。后来才知道不是。

迹部景吾的基础能力是洞察力,没有攻击力,但能看穿别人的弱点,升级后是冰之世界。雷电的能力是他在第二个世界过副本时拿到的奖励。除了消耗意识力之外没有太大的限制。一般以手链的形式呆在他的手腕上。


两个人第一面对彼此的观感都特别好,所以友好的开始彼此勾搭一起刷副本。

末日乐园的设定里真的什么都有可能发生。特别适合写双性转!(不过不会写女孩子算了算了)


最后!这本书真的很好看!


评论 ( 2 )
热度 ( 22 )
 

© 景还是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