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还是希

可以叫我关关。忍迹脑洞堆放处!一个傻白甜!

一则 真人秀+弹幕体 的小段子

 一、   [23333迹部君的嘴角在抽]  [哈哈哈哈侑士说的dei,被人认出来影响任务,没人认出来伤自尊]  [化妆啊,化妆术拯救世界]  [强行认不出来]  [自欺欺人的伪装] 


“侑士,”迹部靠到忍足耳朵边,悄悄瞥了眼那边神情更为激动的两个妹子,有些僵硬的小声对忍足道,“那两个女孩子好像认出我们来了。”

忍足看了看迹部脸上的口罩和墨镜,挡地很严实,安抚的拍了拍迹部的肩,“不会的。她们完全看不见我们的脸。”


[这两个妹子23333333表情包get√]  [那俩妹子是看见两个帅哥互动的我本人了]  [傻孩子,她俩不是认出你俩,是被你俩的互动萌昏古去了呀]  [不知道为什么看见侑士这么自信他的伪装我就很想笑]  [妹子内心:啊啊啊啊啊,还说悄悄话太萌了] [我总感觉节目播出之后这俩妹子会感觉错失十个亿]  [微博赶来的告诉你们俩妹子已被圈粉] 


二、身边的人过于安静,忍足扭头看他,发现迹部正在打哈欠。他抬手看了眼表,随后拍了拍迹部的肩膀,声音轻缓,“小景,靠我身上先睡一会儿,到时间我会叫你的。”

迹部大概是困得不能行了,点点头就靠到他肩膀上闭上了眼。


[有点儿迷]   [讲道理之前从来没发现他俩相处模式是这样的]   [乖乖点头的景吾太可爱了]   [坐直让别人靠着睡觉这个细节 啧啧啧]   [小景?????!!!]  [等等,忍足叫迹部什么?] [我日这对我磕爆]  [我以为迹部景吾是个A?!]    [看这个综艺前谁不是这么想的呢]     [hhhhhhhhhh前面的都给我站住!景吾现在也是A]   [wdm这么乖的吗?]



三、[忍足家这对兄弟太好笑了]    [有点儿想磕骨科] [侑士嫌弃的眼神过于明显了233333] [岂止五分钟,十分钟都有了]  [谦也就是想休息一下么,哥哥怎么可以这么凶]  [谦也叫哥哥怕是会被侑士暴打]    [景吾回妈妈电话回这么久,好乖好乖]   [现在会不会太晚]   [景吾的妈妈应该在国外住,有时差]   [注意  前方大型双标现场]  [忍足侑士教你如何说情话]  [前方高能]  [拿出你们的小本本]


“怎么,过五分钟了?”看到忍足谦也幽怨的眼神,迹部愣了愣,随即就要掏出手机看时间。

忍足侑士伸手递给他一瓶水,笑道,“没有,正好五分钟。”

刚刚超过一分钟没站起来就被忍足侑士嫌弃到不能行的谦也一脸反应不过来的茫然和震惊。

“还说没迟到?都快十分钟了,”因为私事耽误大家的时间迹部也有些歉意,他不太好意思的冲谦也点了点头,率先向前走。

侑士跟在他身后,声音依然不紧不慢,仿佛爬这么久的山对他一点儿影响都没有。“这有什么迟到不迟到的,你什么时候回来什么时候到五分钟么。”

迹部笑着撞了撞他的肩。

身后拿着刚刚迹部顺手递给他的巧克力的忍足谦也继续茫然脸。


[绝了绝了,这是在我这里你永远不会迟到的意思吗]   [忍足谦也:md所以说我刚刚死去活来磨了五分钟休息时间是为了什么?!!!]   [wodem这句话简直暴击]   [我宣布 你什么时候回来什么时候到五分钟 这句话是今年情话榜top]     [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    [暂停 表情包get√]    [所以哪里有什么亡命题,是男同胞们不会回答罢辽 ]    [谦也来我怀里哭]   [妈呀这是什么动人心弦的骚话]    [兄弟情罢辽]    [天啦迹部景吾抿嘴笑而不语的这一幕我prprprpr]     [谦也:委屈,茫然,震惊,不解]       [侑士太会哄人了叭]    [谦也:我这个特邀嘉宾不是来吃狗粮的]    [所以景吾给了他一根巧克力?]   [哄人……emmm,人=迹部景吾?]  


————————————————————————

弹幕节选,节目内容自行脑补

娱乐圈au之心永不死

评论 ( 10 )
热度 ( 14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景还是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