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还是希

可以叫我关关。忍迹脑洞堆放处!一个傻白甜!

每次吵架都有那么一两秒想分手(论坛体)

             每次吵架都有那么一两秒想分手
讨论区

发帖回复

返回列表 上一页 下一页 到第___页 [确认]

举报该贴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查看指定楼层
【楼主】:我爱吐槽吐槽使我快乐
加关注
发消息
取消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


1L
有人说再相爱的夫妻每个月都有那么一两次想掐死对方。我现在相信了,我明明那么爱他,每次吵架也有那么几次想跟他分手。

4L
现在想想,都是一些很小的问题。根本不值得吵一架。

回复7L
我知道,但是我觉得男人之间没有必要这么较真。

13L
对,你们为什么这么激动?我们两个人都是男的。我以为在这里大家的接受力会高一点。

20L
这样啊,谢谢你们的祝福。你们真可爱

23L
我只是吐槽吐槽放松一下,怎么可能跟他分手???我那么喜欢他。

28L
他的性格太强势太骄傲了,每次都是我道歉我妥协,时间长了也是会累的啊。

32L
我当然会喜欢他啊。他性格很好。嗯,除了性格太骄傲这一点。怎么说呢?就像每个圈子里都会有的那种人?闪闪发光,像是太阳一样。身边永远有这样那样的人,多你一个不多,少你一个不少。

回复45L
好吧,这个比喻确实很俗。但他确实是这种人,真的不是我情人眼里出西施。什么都会,什么都懂,家里还有钱,还长得很帅,他公司里每天都有小姑娘在背地里叫男神!虽然性格很别扭,但其实是个很温柔的人。对感情很重视,很认真。高富帅,还性格好,有时候我会想,如果不是跟我在一起,他肯定会有更好的生活吧?

53L
喜欢的理由啊?我也不知道。大概是我难得碰到一个比我强的人?或许是他赢的时候看起来真的很耀眼?或许是他身处的环境那么复杂,还能有那么纯粹坚定的梦想?看起来真的是意外的很浪漫的人啊。

76L
长相的话,我最爱的是他的眼睛。他有一双让人印象非常深刻的眼睛。
总会让我想起海洋。
不是那种深海的冷冽清寒,是晴空下的汪洋,带着很深邃很浩瀚广袤的温柔。


回复82L
你真聪明,所以大家就不要问了。(⌒_⌒)分享什么的,我不喜欢哦


回复88L
不用正楼。反正我也只是为了来放松一下。还是谢谢这位姑娘了

回复91L
他没那么夸张,还是很尊重我的意见的。

回复94L
习惯了……

回复106L
你猜的也差不多。习惯的意思就是他的性格一直这样。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虽然会吵架,但是看着他不开心的样子我更不开心啊,所以我就只好退步。然后慢慢慢慢……

111L
对,恶性循环。但是没办法啊。

回复120L
我就是这个意思。我现在爱他,所以还愿意这样做,可是我怕总有一天生气的时候我会忍不住提分手。

120L
我们确实需要一场认认真真的谈话了。但是这不是没时间吗?不然我们这次也不会吵架了╮( ̄▽ ̄)╭

132L
这次吵架是因为我们纪念日到了。我请了一天假,订好礼物和餐厅,想跟他好好度过。结果他临时告诉我他要出差。

回复134L
不是,他记得这天是纪念日。但是他觉得这没有什么意义……

回复137L
他不会出轨的。虽然看起来像是那种嚣张跋扈的富二代,但他其实真的是那种很负责任很认真的人。我们谈恋爱的时候还在上学,但是当时我表白之后他认真考虑了三天。最后他接受的时候说的是,他想了想觉得他确实有跟我过一辈子的计划。他不论做什么都是要不0,要不就是100。

145L
我的性格也是有点强势的,所以刚开始我们两个人生活的时候磕磕绊绊的我觉得还蛮正常。

149L
不夸张的说吧,刚开始买房的时候,我们就房子应该买到市中心顶层还是安静的别墅区比较好。之后又就装修风格争执不已。他喜欢欧式风格,我喜欢传统和式风格。宠物养狗还是猫又很纠结。

158L
不是包养,你们的脑洞真可爱。我也不差,不过他确实钱多的有点儿夸张。

167L
不,惊喜什么的不是他能做出来的。他从来没有过这个思路。

170L
算了,还是好好上班吧。抽时间我们谈一下就好了。

……

 

 

 

243L
大家竟然还在。嗯,我上来就是为了发个结尾。
说我立flag 的那位姑娘,你可以去买个彩票了。
大概是交了假朋友,他在一个朋友的教唆下打算给我一个惊喜。
可惜有惊无喜。


250L
我不是说了去上班么,所以没有假期啊。因为他是老板,所以他根本没有这个意识,所以他就在我去手术室的前半个小时到了。


回复259L
还能怎么办╮( ̄▽ ̄)╭他在办公室等了我四个半小时……

263L
不过之后我们倒是很认真的谈了一下。


270L
别问我怎么谈的,大家心照不宣。


283L
(⌒_⌒)谢谢大家了。有缘再见。

 

 

-----------------------此贴已在xxxx的申请下锁帖--------------------------------------------

END

 

嗯,主要是为了说明我最近有时间了啦啦啦啦啦。

好久不见咯

换了个名字还记得我吗?

 

 

 

 

 

评论 ( 10 )
热度 ( 16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景还是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