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还是希

可以叫我关关。忍迹脑洞堆放处!一个傻白甜!

我的妈,路西法米的白西装帅哭了。循环了好几遍

可能是我太不正经了。可是你们真的没觉得这集的气氛简直……好像准备表白的样子???

”你真是个惊喜“”不要害怕我“什么的

魔王米伸出手要摸Dean的肩膀被躲过去的那段我脑子里一直循环播放一首歌,歌词是这样的,”你退半步的动作认真的吗?小小的动作伤害还那么大……“

不过,我不是很懂你为什么要在那儿摸红玫瑰?

黑人问号

魔王米讲他为什么堕落的时候,第一句话说,“因为我爱他,超过任何事情。而他创造了你,”我差点儿以为下一秒他要说的是”所以我爱你,超过任何事情。“药丸

然后,“I like you,Dean。”“我知道有其他天使看中了你。”最后说”Goodbye,我们会再见“的时候简直苏破天际

重申一遍,白西装米苏哭了。。。。

评论 ( 3 )
热度 ( 12 )
 

© 景还是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