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还是希

可以叫我关关。忍迹脑洞堆放处!一个傻白甜!

北美吐槽贴

你好,听说有什么问题发到这里在评论区都能得到解答,在此先谢过各位了。

本人男,我想问的是关于我哥最近碰到的一件事。故事梗概大概是“跟一个聊了一年天的妹子告白,结果她告诉我哥跟他聊的是一个男的?”

我哥去年被室友拉去一个聚会,在那里认识了这个妹子(简称Z)。当时Z挺活泼的,听我哥室友夸我哥学霸,智商超级高,就跟我哥要联系方式,说难得认识一个学霸,以后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找人询问。我哥就给了。

之后一直没联系,我哥也没在意过。谁知道,有一天Z突然不好意思的戳他,问他一道作业题。虽然不是很想夸,不过我哥这方面确实还挺厉害。他看了看,虽然觉得很简单,但也没说什么就发过去了答案。然后之后他们聊天自然而然频繁了起来。

之后Z也问过他一些问题,也跟他讨论过一些问题,政治、数学、物理这些方面的,我哥虽然是医学专业的,但不知道他在学校都干什么,这些都有了解。我哥当时跟我说“碰到个很有意思的姑娘”,他很少这么夸女性,不过我对他的事情不是很感兴趣,所以当时没多问。

就这样聊了一年,我哥觉得很喜欢这个姑娘,再加上,从Z跟他的聊天可以看出这姑娘非常理性非常聪明,那么刚开始问他的那些简单的问题可能是在故意找话题,于是专门挑了圣诞节跟Z告白。什么你是我的灵魂伴侣,什么你是我第一个哪怕忽略外表都能喜欢上的女孩子,更别提你长的还这么可爱,什么什么的。不想提,反正Z当时极为尴尬的回他,一直跟你聊的不是我,是A。

我哥才弄明白,那姑娘本来只是想问他们问题,后来聊天的时候怕他们觉得她太傻太笨,然后就把问题发给他们两个人,再把两个人的答案分别复制给对方。所以,跟我哥聊了这么久,让我哥觉得很有意思很感兴趣的人……是个男的。

这个男的,简称A吧。这个人,我哥只听说过,是学校里的风云人物,听说学习好,长相好,家世好,交际能力MAX,参加很多活动,人也超级nice,学校里提起他没有不认识的,人生赢家那一款。我哥,因为我跟他不在一个学校(他那个学校太难考了),我也不知道他在学校里怎么样,不过据他的一些朋友反应,他的性格大概是,有些冷(…)或是懒(?),对很多事情都没什么兴趣,最大的爱好就是打网球,不过对身边的人还是很好的。

我哥从来没想过他这么欣赏喜欢的女生会突然变成男生,现在还处于情绪错乱中。我嘲笑他的消息他已经三天没有回复了。问一下大家,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

后续:我是两个月前投稿吐槽我哥表白的人变成了男人那个。

首先解答一下大家的疑惑。颜值问题,我顶多觉得他们长得还行,我哥认为他自己6、7分这样,认为A 10分。这个评分主观色彩太浓,问了我姐,我姐说8.5分,脸+衣着品味+气质。

高度打码的合照jpg

其次,我郑重声明 我平常不叫他哥的,在这里称他为哥只是为了方便称呼。谁跟他关系好!!

既然都有他俩合照了,后续大家也知道了吧。对,他俩在一起了。

当时我把你们教的方法总结下来告诉我哥的时候,他很惊讶的说他已经去见A了,并且表达了他对A的好感。

聊天记录jpg

O:我那几天只是在考虑怎么跟A见面,真没想过你对这件事这么感兴趣

我:???

O:我跟他见过面了
      名不虚传

我:什么意思

O:就是传言都是真的 的意思。

我:我还以为你会生气

O:本来我们就很聊得来,再加上他确实是个很优秀的人。发脾气?不可能吧

我:你……
       我的错觉?

O:没有,就是你理解的意思
       我对他很感兴趣

我:你不是刚刚失恋没多久?还说xxx(Z)是你的灵魂伴侣?

O:那跟我聊天的一直是xx(A)啊

      而且,你知不知道,xx(A)就是那个我跟你说过那个打网球超级厉害的人。这次见面我们打了一场球,我输了。

我:你那时候都没去问他的名字?

O:看别人打网球厉害就要去问别人名字,跟搭讪有什么区别?
  是不是觉得很巧?我们俩也觉得很巧

我:……
       那你准备怎么办?再跟他告白一遍?????

O:说起这个,xx(A)告白也被拒了,其实他也觉得跟我聊的来吧

我:你仿佛是个智障jpg.

O:知道你羡慕
       其实我现在心情有些复杂
       本来是一个软萌的妹子,突然变成一个男人,一时间还有些……
       也不是恶心、震惊或是其他什么的,只是稍微有些怪怪的,也许是因为他长得好看?
       而且见面那天,我发现,他思考问题的方式和一些见解真的特别有趣。

我:说起来,你觉得满分10分,你颜值几分?他呢?

O:这什么鬼问题?
       我的话6或7,他的话,满分。

我:他这么符合你审美?

O:不是,他真的很帅
       比你的部长还帅

我:滚,部长最帅不解释

然后前两天他们在一起了。

我哥本来还一直有些纠结。他觉得自己可能只把对方当知己看,哪怕他咨询了一些心理医生,了解了一下网络上那些有关性向的测试有没有参考价值之后,做了一些测试,然后还问了一些性取向与性别一样的朋友。都没有确定答案。

让他确定答案的是一次偶然。那天他路过校园里流浪猫呆的地方就想去喂喂它们。结果看到那里几只小猫咪正绕着一个人撑着伞的人的脚喵喵叫。那个人正好抬眼看过来。他才发现那个人是A,然后莫名其妙的彻底心动了。

他原话说得比我描述的还肉麻,不想重复,你们知道就好。

不过他俩在一起之后,智障的不能行。

举个例子,我哥大晚上参加一个朋友的生日party,然后跟A报备说晚上可能会喝醉。A开玩笑说记得乖乖回家,我哥还真的就乖乖的等一切结束后回家了,还给A发了短信说自己很乖,现在到家了。

一个186的男人撒娇真的是……恶心吐了!

而且,两个人都不能听对方提Z的名字,一听就都生气。

你们还记得你们原来是向谁告白的吗?

—————END———————
永远有把好玩的梗写的无聊的能力。

原梗见北美吐槽君一个帖子,名字我已经忘了

侵删

评论 ( 24 )
热度 ( 25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景还是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