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还是希

可以叫我关关。忍迹脑洞堆放处!一个傻白甜!

没关系

01

忍足盯着把他打败的那个少年趾高气昂的宣布完他的目标披上衣服离开。

“喂,怎么不说话?你没事吧?他实力虽然很好,可是态度确实太嚣张了。你不要被……”

“啊,”他蓦然回神,然后微笑,“没关系。”

02

抽不开身去参加那个会议的话……迹部扭过脸冲着忍足侑士挑挑眉。

忍足怀疑的回头看了看,小心的指向自己,一脸问号。

“就是你。”迹部冲他点了点下巴,满脸促狭的笑意,“麻烦你了。”

岳人还在旁边用着诡异的表情看着他俩。

忍足无奈,“没关系。”

03

迹部景吾刚想开口问忍足趴在那儿干什么,忍足意识到门口的动静已经看过来了。

“…………”

“!!!!”

迹部慌乱的看着忍足发红的眼圈,思考要不要直接开门出去。按忍足的性格,如果他直接出去,装作什么都没看到会不会比较好?说起来,到底是什么让他这么伤心?失恋了?

他犹豫的几秒,忍足已经一脸奇怪的叫他的名字了。“找我有事情?”

“……嗯……”迹部想了半天都没想起他本来想说的话,“没事了。”犹豫了一下,他指了指忍足的眼睛,“我不知道你,需不需要跟我聊聊?”

意识到他在说什么后忍足顿时笑了,他捏了捏鼻梁,有些不好意思的举起手上的一本小说,“没关系。其实是我看这个太投入了。”

“…………”


04

“我好不容易找你玩一趟,你说你有事?”忍足谦也站在车站前对着手机生气,“我看你就是故意的!”

侑士也很无奈,“不是。迹部他不是跟慈郎参加比赛去了么,我帮他监督一下网球社大家的锻炼情况。”

“你是冰帝网球社副社长?”听见忍足侑士否定的回答后,谦也表示震惊,“你们部长这么压榨劳动力你都不反抗??!”

“这个啊,没关系。”


05

“我一会儿再走。”迹部头也不回的继续挥着拍。

练这么久身体负荷不了怎么办?忍足看着他的背影,拎着拍走到了他身边,“我陪你。”

迹部有些惊讶,然后皱眉,“我不用陪。你不是要回家吗?”

“没关系……”忍足给了他一个轻松的笑容,“反正我也要练习,有你陪我我才真的是非常感谢。”


06

“我跟手冢约好明天去打网球。”

忍足笑容一淡,“这样啊。没关系,下次再约。”

“等一下,想看舞台剧吗?”迹部把他叫住,从衣服里摸出两张门票,脸上笑意逐渐加深,“我明天没有时间,但现在有。”



07

岳人一边擦汗一边问忍足,“你最近都没陪我练习了!”

“啊……”忍足反省了一下,身为双打选手,最近他好像一直被迹部抓着打网球,“那现在我陪你?”

“不要,我现在好累。”岳人摇头,他好奇的是另一件事,“你最近惹部长了吗?”

“没有。”忍足笑着摇头。

“真不用我们向部长帮你求情?”

“真的没关系,”虽然很累,但最近打球很有趣。要知道,他最开始喜欢的,就是球场上的迹部景吾啊。


08

“部长他……”他脾气一直这样。日吉怎么想,都觉得这不是合理的劝架词,迹部从来没有跟忍足翻过脸,这一次让大家都有点儿意外,“他就是,嗯,比较……”

忍足把书放下,抬头直视着日吉的眼睛,“我真的没关系。我只是在想这一次他为什么会突然生气。”

他的表情看起来非常的轻松,甚至还有余韵微笑。日吉不懂,被迹部劈头盖脸一顿骂还能笑出来?他奇怪,迹部也奇怪。被说脾气不好也不是一回两回了,这次忍足不过略带一提,怎么跟吃了炸药一样。




09

从刚刚被自己推到墙上到现在被按着亲完,忍足侑士除了眼睫毛全身上下都处于一种极度静止的状态。迹部在他嘴唇边摸了摸,有些紧张,又有些想笑,“怎么?吓到了?”

哪怕脸上都是忐忑,迹部仍然强撑着气势一脸“你要不滚进我怀里要不就推开我,不然我就认为你也喜欢我”的霸道。

忍足按住迹部在他脸上不安分的手,看了迹部一会儿,突然笑了。迹部有些不解,然后下一秒就被揽住脖子拉向他。

被亲了个七荤八素的迹部喘着气思考他们另一只手什么时候十指交叉时,忍足压低了声音在他耳边笑着说道,“没关系,我也不吃亏。”




10

“真的没关系,”忍足笑着抱住迹部,“我早就想到你会去国外。”

迹部微挑眉,语气不明的开口,“那看来你对我很放心。”

“这个啊,我对你的品行当然放心,我只是……对其他人不放心,”忍足有些不好意思,“所以,你能不能等我一年?”

“…………你要来找我?”

忍足忧虑自己今天是不是看起来太心胸狭隘了,“当然,你要是不愿意的话,我就……”

“就怎么样?”迹部表情瞬间转晴,挑着忍足的下巴逗他。看着忍足脸上一闪而过的尴尬,笑意满满的亲了他一口,“会等你。”

———END———

解释一下08,你们代入一下你们喜欢的人就能很好理解迹部生气的理由。

喜欢的人说自己脾气不好,这是一件多么值得螺旋爆炸的事。

评论 ( 4 )
热度 ( 184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景还是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