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还是希

可以叫我关关。忍迹脑洞堆放处!一个傻白甜!

拉郎

大纲式灭文

娱乐圈au    具体👇

迹部景吾和忍足侑士都是一样的童星出道。

不一样的地方在于,迹部景吾第一部出演的,是国家投资拍摄的一部剧,以19世纪欧洲为背景,他出演男主童年时期。华丽张扬万千宠爱长大的王子,国家未来的继承人。

而忍足侑士第一部出演的,是一部文艺片。文艺片,就是那种感情戏莫名其妙、男女主盘靓条顺、画面打光精致幽远的电影。

之后迹部选择一边读书一边演戏,忍足选择先去念书深造。

虽然选择不同,但都遇到了不大不小的困境。

迹部景吾的问题在于,之前的形象深入人心,他的戏路被限制了。

忍足侑士的问题在于,他重新拾回演艺事业,名气什么的到底不如往常,只能演些无关紧要的配角。

问题是有,但两位也不是心浮气躁的人。渐渐的,演技也被认可了,名气也越来越响。

两位先后拿到了象征着演艺事业顶端的奖杯,影帝。

于是有一位双担粉,凭借可补天的脑洞、过硬的技术,剪了一个有剧情有颜值的视频,长达11分钟。

然后引爆了整个XX站!

大家纷纷表示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接受这个设定还挺带感,以及woc两个人简直配一脸。有些人闲着没事搜了一下,然后做了个对比,惊呆。人生轨迹如此相似,简直是谜一样的缘分。

于是莫名其妙的,两个人多了一批cp粉。其他圈嘲笑,说是cp粉,不就是拉郎配么。粉丝心平气和,你们说的都对。但跟我家爱豆颜值配一脸、演技还不相上下的演员,真的不好找。

有一次采访,主持人笑着问迹部怎么看。迹部淡定的看完,点头,可以,非常华丽。也不知道他说的是视频还是视频里的人。

于是有人采访了另一个当事人。另一个当事人听见这个问题笑眯眯的推了推眼镜,你说的那个视频我之前看过了。能把两个电影剪的这么无缝切换,我的粉丝果然不是一般人。而且,迹部君的演技真的非常赞!

话这么说出来,粉丝期待了几年两个人合作一部电影或是电视剧。

但说来大家可能都不相信,娱乐圈就这么丁点儿大,他们生生跟对方没有过什么像样的交流。

唯一一次还是走红地毯,两个人前后出现。迹部到的时候忍足已经走完红地毯签完名了。忍足一向能多低调就多低调,当下简单的冲迹部打了个招呼就准备下台。迹部多知情识趣的人,冲对方点了点头看着对方离开,然后在台上任记者拍了个够,随后说不上故意还是巧合的把名字签到了忍足侑士旁边。

这个拉郎太神奇,迹部刚开始是不屑的。但是看完那个视频,突然有种荒谬的想法,如果跟他演一场戏,这个人不仅不会被他压下去,说不准自己一不注意还会被他压住。但是,迹部景吾何其骄傲的人,再怎么对对方好奇,他也不会主动去交好。

忍足侑士看到那个视频的原因是他姐。他出道第一部戏是文艺片其实有他本人的因素,他本人非常喜欢这种种类。但是那天,他回到屋里看了一天迹部景吾的视频,最后屋里除了一大堆文艺片,出现了一些画风迥异的影片。偶尔看到关于迹部的报道,笑着仔细看一遍,这是他所能做到的极致。

两个人就这么疏远又亲密的过着自己的生活,偶尔关注一下对方的生活,又拍了什么什么电影,又做了什么什么事情。

就当追星了。

直到有一天,两个人奇怪的从梦中醒过来,觉得这梦做的太荒唐了!

他怎么可能喜欢一个根本不熟的人!

直了这么久,怎么可能突然就弯了!

肯定是其他的问题!两个人这么想。反正我不可能喜欢一个根本没说过几句话的人。

大概是喜欢他饰演的角色。

怎么都不可能是因为喜欢他。

他们这么说,也这么想。

于是两个人决定多接几部戏让自己别乱想。之前想合作的时候总是没有机会,这时候竟然有了一个机会。迹部看了看剧本,剧情不错,演的好可能还能再拿个奖。虽然不知道忍足接了没有,但是他猜测对方可能会喜欢这种角色,于是拍板儿接了。忍足没有想那么多,这是迹部经常合作的一个导演,再加上本子不错,他没有犹豫就接受了。

刚开始,两个人都怕对方知道自己偷偷关注对方,于是一个比一个正经冷淡严肃。在演戏上也越发的不想认输。

较劲儿来较劲儿去,导演让他们滚去一边儿磨合磨合。

两个人都觉得不是自己的错。但是又不能显得自己太心胸狭隘,决定按导演说的磨合磨合。

两个人讨论了剧本,抬眼一看天黑了,准备吃过饭再对对戏。拍戏太累,迹部不想动,忍足帮他带过来饭。

刚要对戏,迹部突然反应过来,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吃什么?临时搜的么?

忍足沉默了下,扯开话题,我们先对戏。你觉得我的戏该怎么演?

迹部被他的沉默搞得心神不宁,于是下意识就按他揣摩过无数次忍足演戏的方法开始演。

忍足刚开始没觉得不对劲,没多久,他就有些奇怪的问迹部,你怎么知道我会这么演的?

迹部回过神,反客为主,问忍足,刚刚出去的时候手机落这里,他是怎么查到自己的喜好的?

XXXX第100特辑你是嘉宾。忍足轻声说,你在那上面提到过。

迹部紧张的摸摸泪痣,从你出道到现在,总共参演过49部电视剧,63部电影。

评论 ( 28 )
热度 ( 1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景还是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