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还是希

可以叫我关关。忍迹脑洞堆放处!一个傻白甜!

原著真的甜cry

“我爆到了我爆到了我爆到了……”黄少天这边正朝叶修吆喝呢
“爆到什么了?”叶修问。
“25级橙武强袭之剑。看哥们这人品。”黄少天挺欢快。
“不错,继续努力。”叶修说道。
“你的位置。”黄少天问坐标。
“1645,1866。”叶修报上坐标。荣耀里的坐标其实也是区域性的,一个坐标值横竖都有许多个身位的距离。
“干掉了几个?”黄少天问。



啊,“欢快”这个词的形容简直是会心一击💘
为了一把橙武就特别开心的少天,想想都萌哭了
老叶也好配合,还夸赞,“不错,继续努力。”
这里我简直被萌到不能自已
叶黄这么可爱,我们一起来萌啊

评论 ( 3 )
热度 ( 41 )
 

© 景还是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