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还是希

可以叫我关关。忍迹脑洞堆放处!一个傻白甜!

前段时间微博上那个 不小心kiss到对方的梗

泷头上的汗擦了一半,就被自家激动的女朋友在脸上狠狠的亲了一口。没等他有什么反应,周围一圈吹口哨起哄的喧哗。网球部的尤其放肆。

泷怔了怔,迅速把自家害羞的女朋友抱到怀里,“乱起什么哄!!有本事也去找个女朋友啊。”

“赢球了就可以亲亲!没有女朋友的就委屈一下找自己的小伙伴吧。”忍足憋着笑,冲其他队友挤了个起哄的表情,气氛一时间比刚刚赢球还要热烈。他倾身靠近倚在柱子笑的迹部,开玩笑的说,“我也要。”

迹部挑了挑眉,没怎么上心的靠了过去。

周围一时间诡异的沉默。

几秒后,“哈哈哈哈哈!!!!”“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呜呜呜呜!”等无意义的声音此起彼伏。

迹部僵硬的直起身,擦了擦嘴,“你不是开玩笑的吗?”

看了看笑的接近癫狂的众人,忍足欲哭无泪,初吻啊初吻!“我以为你不会靠过来的。上次你不是还说这种游戏很无聊吗?”

迹部语塞。他要怎么解释?

前段时间开party,他们在玩一种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他之前没注意,后来推门进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冥户和长太郎两个人脸对脸状若亲吻的场景。他一时震惊,啪的把门关上了。冷静了两秒后,他推门进去,看见的就是冥户和长太郎满是幽怨的表情。“关什么门啊……”冥户抱怨,“吓了我一跳,不然我不会咬断的。”

“……什么?”

周围的女同学笑眯眯的看着他,“pokey game啊。迹部你没玩过吗?要不要玩一次?”

看着那根巧克力棒,他听见了内心三观一点点碎裂的声音。

之后他自问跟不上现在同学们的知识储备,认真刷了几天网。现在的游戏,都非常的,有创意。没想到……!!!

“上次是上次,这都多久了!!!没听过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吗!!?”迹部崩溃。

“……这种方面也要刮目相看吗?”忍足复杂的看了眼迹部,默默点头,“我懂了。”

“!!什么你就懂了?!!”迹部扶额,然后看到了忍足眼里的笑意,一脚踹了过去,“好玩吗?本大爷的名声都让你败坏了。”

忍足一边躲一边笑,“这次可真的不怪我,”说着他提高声音,“你们也看到了,是他亲过来的吧?”

“哈哈哈哈哈是!”

“没错哈哈哈,对。”

“迹部你得对侑士负责啊!”

“忍足侑士你以为我没看到是谁先要亲亲的?哈哈哈活该”

“都活该哈哈哈”

迹部捂着脸,觉得自己的人生一定是在哪方面出了一定程度的偏差。


————END————
一直好想写一个校园文
大概是春天到了,少女心突然up

梗是那个“双方都以为对方是开玩笑结果不小心亲到了”

评论 ( 4 )
热度 ( 11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景还是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