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还是希

可以叫我关关。忍迹脑洞堆放处!一个傻白甜!

(十七)情书 (迟到很久的七夕贺文?)

景吾:
其实我有点不好意思。但你知道的,有些话我当面说不出来。而且当面说你会揍我吧。

最近你在生气。我不知道怎么让你消气。你指责我之前我还会哄你,可是现在我却什么都不做。

亲爱的,我该怎么样才能让你明白,我知道怎么样能够让我的好朋友迹部景吾开心,但是不知道怎么样能让我的男朋友迹部景吾开心。

那天你问我有没有想过理想,有没有想过未来。我没有告诉你我的答案,但我真的想过。

从不知道你喜欢我的时候我就一直在想,景吾的理想,景吾的未来。在一起之后,想和你在一起的未来,和你在一起的理想。

后来你又说要及时行乐,活在当下。

我知道你在担忧什么。

可是这种事情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每个人都会喜欢一个人,但他喜欢的人正好喜欢他的概率多小啊,更别提两个人都想和对方在一起。

概率这么小的事情,我们都做到了,你觉得还会有谁比我们更幸运?你相信吗?能够遇到迹部景吾并被他爱上,这本身就是最幸运的事。

我知道现在我们还不成熟。

你不喜欢我什么都不说出来,不理解我看小说的爱好。不喜欢我每天跟你跟的太紧。甚至讨厌我莫名其妙的自尊心。

我不懂你喜欢的歌剧,不喜欢所有人都喜欢你看着你,不喜欢你放不下的自尊,偶尔的口是心非。甚至讨厌你强烈的控制欲。

我们都有各自的问题,但这有什么关系呢?

这是我们一起过的第一个情人节,接下来还会有第二个,第三个,第六十个,七十个……

外面下雨了。

雨很大。

我刚刚去关了窗户。

突然想起来你第一次去我家。那天雨也下的特别大,打车都没来得及。

然后我一直很想真心实意给你提个建议。

以后穿白衬衫带件外套,或者不要穿白衬衫了。

乱七八糟的好像什么都没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想起你脑子里全是一些细细碎碎的事情。

看到早饭,会想你喜欢吃西餐,我现在应该学着做了。看到球拍,会想以后就不用以修理球拍的名义跟你约会了,真好。听到她们讲鬼故事,会想你想不想去鬼屋?去鬼屋会不会害怕的躲到我身后?春天的风很好,阳光也很温柔,樱花要开了,你要不要去野营?想跟你单独去一次海边,只有你和我。

还想跟你一起做很多事。只有以迹部景吾男朋友的身份才能做的事。牵手,拥抱,接吻。

你愿意跟我一起把这个列表上的事情都做了吗?

忍足侑士

评论 ( 3 )
热度 ( 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景还是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