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还是希

可以叫我关关。忍迹脑洞堆放处!一个傻白甜!

暗线

“no no no.不是二百万,”忍足微微笑着摇了摇手指,唇角的笑容在或明或暗的灯光下更加意味深长。“我说的是五百万。”对方明显露出了一丝为难。“忍足少爷,你这…不合规矩。”“规矩?”忍足靠到沙发上,表情慵懒,“什么规矩?或许…我该加价?”

“不是钱的问题。”三本忍住没流露出更多的表情。“最近查的严。而且…您拿这么多…”听完他的话,忍足唇角的笑意更深。“一克五百。明天交货。能不能?不能就不要说多余的话了。”说完,他拍拍犹豫不定的山本的肩,“冰毒而已,五百,不便宜了吧。”

山本不是个被钱冲昏头脑的人,不然他活不到现在。所以尽管心里已经接近妥协,但是…“忍足少爷,给句实话,你这次要这么多是为什么?”

忍足扬扬眉,笑得神秘兮兮的,“为了讨好我家那位美人儿。所以啊,这是很要紧的事。”美人?嗯,他倒听过不少关于他的这种传闻。“这样。那就卖忍足少爷这个人情。”忍足笑着敬上一杯酒。

山本提着箱子踏进酒吧,只略一转头就看到了慢悠悠从舞池晃悠到酒吧吧台旁的忍足。他慢慢移开目光,若无其事的走到洗手间,发了条短信。片刻,忍足也晃悠进了厕所。

  忍足微微转了转手指递过去自己手里的箱子,“密码是1004。”对方顿了几秒,刚想递过来自己的箱子,就感觉自己的隔间门被打开,“别动,警察。”然后听到忍足不爽的骂声,“艹,山本,是你带来的?我记住你了。别让我出去。”

接下来的警察多的让人恐慌。隔间传来很大的动静。他看着其它无动于衷的警察,逐渐绝望起来。警察动私刑他不是不知道。但这么明目张胆是他没有料到的。

正在排除自己手下哪个人出卖自己的山本没想到隔间的动静其实是这样的。

“小景~其实你穿这种衣服也挺好看的。”“砰”是忍足把迹部压到墙上的声音。迹部侧脸避开他凑到耳边的唇,“现在能把你衣服扣子给扣上了吗?”

“砰”,是迹部一肘击到忍足身上的声音。“吃醋啦?”忍足眨眨眼单手把迹部再次压到墙上。

迹部微微抬头看他。他的五官好看的让人目眩,但锋锐的眼神一点看不出他身处弱势。他的眼神还是一如既往的纯粹。几乎是瞬间,忍足就沉溺在了他凌厉的眼神里。他最爱的,就是他数年不变的眼神,纯粹凌厉又明亮。

他失神的瞬间,迹部微微勾起了唇角,然后一拳揍到他的肚子上,踹开了门。

忍足捂着肚子抽了一口气,“谋杀啊,小景~”“忍着吧。”向日收拾好东西,一脸怜悯,“迹部前辈看到你竟然以钓鱼的身份出现,差点气死。不然迹部前辈也不会跑到这种地方卧底,还过来的那么快。所以刚刚我们都不敢拦迹部前辈。”

忍足推推眼镜,摊手,“我也没办法啊,我要赚钱啊。你知道刚刚看到小景出现在那里,我差点忘了正事,对了,刚刚那个调戏小景的人呢,给我找出来。竟然敢调戏小景!”

“安啦安啦,回去让泷给你调监控。”向日敷衍的安抚了他下。忍足没理他,看到迹部已经换好衣服靠在车门前等他。“小景,回家吃饭?”“嗯。岳人,报告就交给你了。”岳人欲哭无泪的点点头,下次离忍足也远点估计会好点吧。

“难道警局就没有别的人可以去做你做的事吗?”
“那小景你也不要总跑第一个啊?我也很担心你诶~”
“谁说担心你来着?”
“啊,景吾~”
“啊嗯?”
“我好困。两天……呆在那么乱的地方足足呆了两天。头疼。”
“啧,好了,马上回家。”

评论 ( 2 )
热度 ( 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景还是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