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还是希

可以叫我关关。忍迹脑洞堆放处!一个傻白甜!

脑洞

听《真相是假》这首歌,疯狂的想写娱乐圈au
男团。
同为练习生,彼此并不很熟,意外组团出道,台下尚还生疏,台上却要亲密无间甚至是为对方挽尊,兢兢业业的扮演着亲密知心的朋友,甚至是家人。

我最宠的不是你。
我经常照顾的也不是你。
组合里最没存在感的cp。
但偏偏只有在你面前他会温柔会脆弱会需要拥抱。
只有在你面前,他才会放下心防稍稍吐露心事。

经历一系列风波,如被炒作、全网黑、绯闻之类的事情,两个人苦苦撑着组合,慢慢亲近。

我在综艺节目上提到你就会笑起来语气自然的吐槽,景吾啊,偶像包袱超级重,非常自恋;
我在碰到有人黑你,就毫不留情直接大号上阵开怼,我害怕隔空往后倒的游戏但既然有你就无所谓;
你写不出来歌闷在工作室不出门,我累成狗也无奈的从床上爬起来陪你一起去看日出。
我胃疼你大老远跑过来帮我煮粥做饭,最后干脆买到了我同一小区的房子,陪我大半夜出去看电影,看歌剧。

也会吵架。
谢幕时你不拉我的手我也不拉你的手,看谁先妥协。
记者一采访就是我们不熟,只是商业组合,我们是营业。
心情不好做错事,结果被骂。
另一方一边暗骂怎么会犯这么低级的错误一边替对方解释。
最后两个人面无表情看了对方一会儿,想想最近的幼稚行为,相视一笑。

然后继续在节目上,你吐槽,“当年明明我们还不熟,他却能在舞台上面不改色的夸我是天才。当时感觉他很虚伪。”
他爆料,“忍足侑士是我们团我最后熟悉的一个人。他从来不对我们说他的心里话。我一直觉得他非常独立独行。”

也有温情的时候。
知道你性格内敛,内心敏感,所以不管是公司年会、演唱会还是综艺节目,永远不会放你一个人站在一边。
在以团队身份活动的初期,我就在镜头前对你承诺过,我一直站在你的身后。我很荣幸我没有食言过。

也有暧昧的时候。
两个人在台上的一旁说着笑着,突然一恍神觉得你的唇形真好看,看起来很好亲的样子。
许久未见的台上,拥抱时珍之又重的落在肩上的一吻。
站在舞台中心,当着万千观众的面,一字一句唱给你听我为你写的歌。
错身而过时一触即分的手指。
当然也有私底下一个又一个电话粥。

——————————

我可能是疯了 手动再

评论 ( 26 )
热度 ( 42 )
 

© 景还是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