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还是希

可以叫我关关。忍迹脑洞堆放处!一个傻白甜!

说真的,我是真的喜欢骨科。

兄弟,父母双亡,最好再加点儿颠沛流离或是别的沉重的使命。

父母都在,这不行。我没办法想父母都在感情怎么会这么发展。

我特别迷那种“全世界我只有你”  “你比任何人都与我更接近” 的感觉。

仔细形容大概就是“非你不可” 这是最有原因最合情合理的完完整整的占有欲。

“你是我的救赎又是我最大的罪孽”

非常带感!

但我永远不接受父子关系的设定,不管是真还是伪。

这么看,我还是有点儿原则的。不算完全的没有底线。

评论 ( 3 )
热度 ( 3 )
 

© 景还是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