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还是希

可以叫我关关。忍迹脑洞堆放处!一个傻白甜!

一个关于换主角引申的对新网王及其作者的吐槽

我真的无力吐槽XF了
他到底在想什么?
换主角?????我……能骂人吗?
虽然我不是青学粉,但讲道理刚开始看的时候哪个不是先喜欢主角的?龙马那个死傲娇到底哪里像反派?更何况,不二周助还是我初恋好嘛???喜欢温柔学长的种子是从他那里萌芽的。
还有,龙马不再是主角的话,那我冰帝输的还有什么意义?╮(╯▽╰)╭特么连个配角都不算,这叫炮灰吧????
其实我很久没看过网王了,说起来似乎没什么立场。
但是,讲讲道理,我开始喜欢的,是运动番来着吧???什么时候他变成玄幻篇的?



还有,我冰帝呢!!!侑士呢!!!他们的戏份去哪儿了???
侑士是天才啊天才!作者你是不是对天才有什么误解?




那天,我室友问我,你知道天才是什么概念吗?
我:⊙▽⊙
室友:举个简单的例子,大概就是,你认认真真勤勤恳恳听了课,写了好几本练习题,都不如对方随随便便扫两眼学会的多。他每节课都睡也比你考的高。你辛辛苦苦都做不好的事,对他来说是轻而易举。
我:⊙﹏⊙
室友: 你还想跟人家谈恋爱?你根本连他想什么说的是什么意思都搞不明白,做你的白日梦吧!
我:(ಥ_ಥ)
室友: 天才当然是孤独的,因为我们这些凡人根本不能理解他。不能理解,所以你也无法走进他的世界。
我: 😭痛到难以呼吸    








其实这么想想我还真的是个水性杨花的女人。
我对不二是浅浅的喜欢,对景吾就是深深地崇拜、向往、欣赏。简而言之,对景吾就是想嫁。我给室友描述过,长得好还有钱,专一还认真,脾气虽然不太好但也不差,简直是教科书般的高富帅啊!性格也超级棒,简直太让人心动了。
侑士,就很复杂了。刚开始对他很好奇,觉得都是天才,他很不二感觉很不一样。但是,后来越看越喜欢,越看越心动,他的性格简直太让我喜欢了。
但是后来发现我的性格智商什么的其实哪个都别想了。
正在我忧愁的时候,突然打开了新思路,他俩,可以有的哦~






唉,说来说去,还是很烦。

把一个好好的运动番画成了玄幻风也就算了

这种中途换主角的方式……

作者,搁我们这儿,你是要被读者打死的

评论 ( 13 )
热度 ( 19 )
 

© 景还是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