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还是希

可以叫我关关。忍迹脑洞堆放处!一个傻白甜!

站在rps顶端的cp

全程第三视角

#
娱乐圈八太:  你怎么评价忍足侑士当选禁欲系的男神No.1?

热门评论:

xxx:很奇怪吗?  一个扣子永远要扣到最上一颗,拉链要拉到最上方的人  冷漠jpg

xxx:出道十多年只跟迹部景吾传过绯闻的男人[二哈]

xxx:啊啊啊啊啊!!!!每次看到他演的那个穿着西装三件套,边打架边抚袖子的反派,我觉得我三观都要歪了!!!

xxx:对对对!每次看到小说里那种斯文败类戴着金丝边眼镜 还略有点儿小洁癖的角色代入感简直不要太强好吗?

xxx:没事,反正只是禁欲又不是性冷淡[害羞]

xxx:我室友说他长了一张无欲无求的禁欲脸。我:???exc me?













#
XXX:看到现在,我只想说,节目组你们到底什么时候把迹部景吾给我们侑士请过来!!!

热门评论:
XXX:哈哈哈,我们侑士在节目里一脸的无欲无求。

XXX:关键是他确实基本上每关都赢了!

XXX:赢得太简单!

XXX:可能因为太简单,所以提不起兴趣。你看他都没什么镜头╮(╯▽╰)╭

XXX:愁死本女友粉了!和景吾一起上综艺,是很活泼,但是他执着于逗迹部景吾玩;不跟景吾上综艺,他是关注综艺了,但是镜头少了。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XXX:哈哈我还记得他致力于逗迹部景吾,结果输了!看着结果侑士表情僵硬的好好玩啊2333







#
xxx: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看颁奖典礼了吗?红毯上,景吾和侑士一起出现了!!!一起出现了!!

热门评论:
xxx:莫驴我。侑士之前说他有行程,所以他不会去的 

xxx:前两天不是有爆料说景吾提名最佳男主角了吗?

xxx:妈的,如果这都不算爱。

xxx:我老公陪他男朋友参加他生命中最重要的时刻去了,我在电脑前坐着舔屏  心痛jpg




#
xxx:[后续]本来他俩站的好好的,然后我听见有媒体喊:搂一下!抱一个!迹部一张笑脸瞬间瘫了,扭头冲忍足说了句什么,忍足回了句什么,然后笑着把手搭在了迹部腰上。迹部的面瘫脸2333333笑死我了 // xxxx:主持人问他俩怎么不跟剧组一起来,景吾说他不能让大家等他一个人啊。说到底,都怪侑士。如果不是要去接侑士,他才不会这么慢。侑士一脸的忍辱负重,你开心就好。

热门评论:
xxx:hhhh谁家记者这么上道,必然得加工资,加鸡腿!

xxx:他们的对话可能是这样子的☞“我是不是听错了?”“没有,他们让咱俩搂一个。”[捂脸][害羞]

xxx:妹子66666






xxxx: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紧张啊。倒是他俩看起来一点儿都不紧张。镜头扫过都是在说话

热门评论:
xxx:怎么可能不紧张啊。刚刚你没看到景吾已经换了好几个姿势

xxx:😂我也看出来了。冷静啊男神。

xxx:毕竟他提名过好几次了,但从没有得过奖,连爆冷这种罕见的情况都会出现。他肯定会紧张啊。

xxx:可是侑士一扭过头跟他说话,他突然就冷静了。

xxx:咦咦咦?我仿佛知道了什么~~~





xxx:景吾说,“谢谢。首先谢谢一直支持我的粉丝们。之前很多次都让你们失望了,现在我想说,是的,你们没有爱错人。还有,这样的话我很少说。但是谢谢我的父母、忍足侑士和朋友们,有你们的陪伴,我很幸运,也很开心。”

热门评论:
xxx:😭😭😭我当然没有爱错人。

xxx:怎么可能会错啊,景吾你瞎说。我们都没有那么想过。

xxx:我要哭了,景吾你不要这样(ಥ_ಥ)

xxx:景吾😭在我心里你一直是那个最棒我最珍贵的人

xxx:你最珍贵。我最爱你❤❤




xxx:所以就我关注点跑偏了吗?家人!忍足侑士!和朋友们?!所以……侑士是……?

热门评论:
xxx:姑娘你发现了华点

xxx:我次奥我都没发现

xxx:简直……

xxx:这时候不刷更待何时 yooooooooooooo~

xxx:这个致辞简直了!

  

#
xxx:哈哈哈哈看到那个后台采访的视频了吗?说着说着景吾抬手看了看表说,王子忍足侑士的变身时间已经到了,再不回去他要被导演骂的哈哈哈。

评论:
xxx:恍恍惚惚 景吾不说我都没想起来忍足侑士新片里那个流浪汉造型   跟现在衣冠楚楚比起来确实……哈哈哈哈哈

xxx:景吾你bad bad。人家侑士翘班来陪你你竟然还嘲笑人家小心侑士不管你啦哈哈哈

——————
乱七八糟的脑洞我也对自己无fu ck说
👀
我真的好喜欢娱乐圈au的
rps:真人cp

评论 ( 17 )
热度 ( 23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景还是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