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还是希

可以叫我关关。忍迹脑洞堆放处!一个傻白甜!

娱乐圈au永远不嫌多。
想看这种类型的娱乐圈文:

在一个聚会上,有人想潜规则迹部景吾,于是迹部暴怒之下踹了桌子打了人,走了。

忍足侑士觉得他很好玩。首先他长得这么好看怪不得就算不是那种18、19的新人也有人想潜规则他。又觉得剧组叫他一起来并把他推到那儿坐是什么意思,也太单纯了。还想他脾气这么耿直骄傲,还像个新人啊。最后想他这么直接,不给人留面子,肯定要出问题了。
后来他没有关注,觉得他迟早会对现实妥协。很多人都是这样,刚开始抱着美好的期望,满身傲骨,但理想的泡泡再美,撞到现实的墙上也得粉碎。不过他只是出身比较好而已,有个当导演当的不好也不坏的爹,并不会多插一手横生枝节,但是让他眼睁睁看着那些怀揣理想的人硬生生磨掉所有的傲气,又心有不忍。

迹部景吾属于典型的运气好。长得好看,骨架好,演技也在不断的进步,所以一开始也算一帆风顺。不过他打过那个人之后,他就开始不怎么顺心了。
一直接不到什么好的剧本,也没有几个很好的节目邀请。经纪人急得要死,迹部景吾硬扛着说他不care,反正别妄想让他陪睡。
经纪人想,好吧,不陪睡,那就塞钱吧。只有曝光率才能有红的机会。但大家都知道他这是有人在整他,没多少人敢帮他。

这时候迹部景吾在外面玩的时候意外碰到一个很投脾气的朋友叫忍足侑士。
后来更意外的发现这个朋友的爸爸是拍电影的。虽然忍足侑士表示没什么,但是他觉得这会不会让忍足侑士误会他是别有用心?纠结中。

忍足暗中观察了好久,发现迹部景吾竟然到现在都没有妥协。正好在国外玩的时候意外碰到,于是顺理成章的成了好朋友。
很好,别人怕,他不怕。
他爸不拍,他拍。
于是借着我也是初出茅庐的新手,请别人怕别的明星不来要价又太高的名义,俩个人成功拍出了一部电影。
当然忍足他爸爸暗中帮了他儿子一把,于是彻底红了。

结果?
结果当然是从此忍足侑士就成了迹部景吾的御用导演。
最好的编剧改编出来的最好的剧本,以及最好的角色当然永远都是迹部景吾的。

评论
热度 ( 73 )
 

© 景还是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