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还是希

可以叫我关关。忍迹脑洞堆放处!一个傻白甜!

第五季

看了一多半。觉得这部剧应该加个tag
#论沟通的必要性#
#哥哥全都是弟控和父控#
#弟弟不听爸爸的话,我该怎么办#

1.他们到底什么时候能换件衣服╯﹏╰

我的小卡天使出场那么酷炫,结果那件风衣他穿了一季两季看起来还准备继续穿下去???
我的哥哥弟弟什么时候也能换身新衣服???
real心疼。

2.收回我上次的话,爸爸妈妈都是很好的父母

那一集看到妈妈知道眼前是她的儿子后,第一反应是诧异又难过的问,我怎么会把你们养成猎人?我怎么会这么做?
爸爸知道猎鬼的存在之后,看着弟弟说,你们的父母怎么可以让你们过这种生活?
那一瞬间真的很难过。
爸爸和妈妈都是爱他们的。如果没有妈妈的那件事,我毫不怀疑他们会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父母。他们会有一个世界上最温暖的家。比哥哥想象中的美好几千倍几万倍。
可他们应该知道,就算现实是这样,妈妈被害死,爸爸余生用来报仇。他们也是被人深深爱着的,他们还是爸爸妈妈眼里的宝贝。

3.“我们真的无所谓。”

哥哥和弟弟劝妈妈离开,不要生出来他们,那样就不会有之后的一切。妈妈不会死,爸爸不会把余生用于复仇。
妈妈说 no,I can't.
他们以为是妈妈担心他们,于是说,我们无所谓,我们真的无所谓。
怎么说我的感受。
心疼。
如果一切能够重新来过,我们不出生也没有关系。
有句话叫,“生而为人,我很抱歉。”可是,哪有人的出生是一个错误?

4.亡者归来
如果你爱的人回来了,你会怎么办?
你以为永远不能再见,永远不能拥抱的爱人回来了,你会怎么办?
人总是有私心的。
我一直觉得不科学,看到死去的人回来他们难道不害怕吗?但或许,这就是感情……?
这一集有一个细节特别戳。
凯伦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但我就是想不停的做派。
五天。
足够一场重逢。
足够做一场梦。
足够我再爱你一次。

5.这一季的前两集看的心塞。于是拖拖沓沓一直没看完。
“我想我没办法信任你。”
“跟你在一起这一天比跟Sam在一起这几年都开心。”
怎么说呢,其实我并没有很担心他们的感情。有兄弟姐妹的应该都能体会吧,我再怎么失望,我再怎么不想理你,我都不会放弃你。
第二季灯神那集,Dean的梦里他跟Sam关系不好,可即使那样,最后Sam也愿意放下他的未婚妻,跟着哥哥一起去做那些看起来不着边际仿佛是神经病妄想出来的事情。虽然他一直在吐槽Dean有病,应该看医生什么的。
哲学上有这么一个观点,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无论怎样发展,到最后都会变成疼痛。
我觉得这是对的。无爱故无忧,无爱故无怖。

6.这就是一部家庭伦理剧啊
看到路西法的时候我还没感受出来。
看到米迦勒的时候我恍悟,然后综合加百列之类的所有剧情,明白了。

为什么一定要哥哥和弟弟当皮囊呢?
因为 #人设坚决不能崩系列# 

都是哥哥把弟弟养大;
哥哥都非常听爸爸的话;
哥哥都弟控;

弟弟呢?
弟弟都是被哥哥拉扯大;
都不喜欢哥哥把爸爸的话奉为圣旨;
都很喜欢哥哥;

重点是都很帅(划掉)

一样的剧本,一样的设定。
上帝下了一盘很大的棋啊!

7.好像所有的哥哥姐姐都喜欢替自己的弟弟妹妹做自己觉得对的事情。
比如Dean
反思一下,我好像也是。这好像是当姐姐或哥哥的本能?
不过看起来不是很对。
Dean要是和Sam多沟通一下,所有的事情应该都会简单很多。
不过两个大老爷们,一个不那么细腻,一个不那么粗糙,有矛盾简直是显而易见╯﹏╰

#沟通才是最好的解决方式#

评论
热度 ( 10 )
 

© 景还是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