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还是希

可以叫我关关。忍迹脑洞堆放处!一个傻白甜!

人人都以为他们在一起了,可是……

侑士,生日快乐吖。

01
每个花季雨季的少男少女都会碰到这么一个人,他帅气逼人,阳光耀眼,华丽骄傲;或者,他深沉优雅,温柔绅士,游刃有余。

曾经,其实也没多久以前,他们会是我们暗恋的对象,少男少女的心思像一首歌,委婉,青涩。

而现在……

真衣用书挡住脸,无声的尖叫。

迹部无聊的发了会呆,突然对忍足的眼镜起了莫大的兴趣。于是,台上,老师滔滔不绝的讲着一些过于官方的话,台下……

迹部突然转身向身后漫不经心转着笔的忍足脸上伸手。忍足下意识按住他的手,用眼神询问他要干嘛?迹部挑挑眉。

于是,忍足无语的松手,任迹部从自己脸上取走似乎没有它自己就不能活的眼镜,左右观察后又给他带上。

你知道她为什么尖叫的吧?

对。现在,大家只会想让他们在一起。

02
“迹部君真的很符合这次话剧的男主形象,”话剧社的社长苦口婆心,泪眼汪汪,“忍足君你就替我求一次情好吗?哪怕迹部君只是来试试。”

忍足不解的推推眼镜,但还是点点头,“我试一下。”

看着学长潇洒的背影,新生诧异的看着一脸笃定的吩咐他去准备东西的社长,“现在就准备吗?”

社长一反刚刚的泪眼朦胧,笑得自信,“你要记住这么一条规律,忍足君请迹部君帮什么忙肯定成功。”

当然,后来迹部确实也没有来,原因是……

“抱歉,景吾大概是没有时间帮你们了。”忍足无奈的摊摊手,“他最近因为实习的原因很累。”

“社长,你说错了。”新生指出社长错误的教导。

社长深沉的摇头,“我忘了说前提。”

新生看着社长高深莫测的神情,“那就是这件事应该在忍足侑士认为对迹部没什么影响的范围内。”

03
清醒状态的慈郎看着前面毫无反应的人,小声开口,“景吾?”得到对方的反应后,他迟疑的开口,“他们在说侑士的坏话诶~”

迹部顿了顿脚步,侧头看了看满脸不解的慈郎,“有吗?”

“侑士不是他们说的那样的人。”

“对,他们不理解侑士。而我们认识的侑士,我也不那么想让他们知道。”

04
注意到自己男友和忍足都去买票后,绫子有些尴尬的咬了咬唇,鼓足勇气。

“我叫绫子。”注意到迹部点了点头后,她笑了笑,“其实我没有看过恐怖片。”

迹部抬了抬眼,“不想看就不要看了。你们可以一起看……”他扫了一眼播放列表,“一些爱情片。侑士可以给你们推荐几部。”

迹部语气平平淡淡。绫子松了口气,其实迹部还是很好相处的,“阿树说我不用怕。不是很恐怖。”

迹部没有说什么。

过了一会儿,她看到了忍足和她男朋友拿着爆米花和饮料过来了。“其实你们这样挺好。”

伸手拿红茶的迹部不解的看了她一眼。

05
看着旁边的同学又在对着外面聊着天的迹部和忍足不明所以的激动,向日岳人想了想,戳了戳她的背。

于是下午最后一节课,“忍足的女朋友大多是迹部挑的。”这一个消息已经传遍了整座校园。

“虐不虐虐不虐?”

“虐死了。”

“天呐,发生了什么?什么情况?世界末日了吗?”

忍足困扰的拍拍迹部的肩,“今天我听他们都在讨论我的……女朋友?”

迹部无所谓的嗯了一声,“哪个?那个我说不是很适合你,结果证实我说的是对的那个?”

“我也没有很多好吧?”忍足翻了个白眼,然后继续困惑,“我们不是分手了吗?发生了什么?”

“本大爷怎么知道。”迹部不耐烦的撩了撩头发,“你不是要复习吗?那么多话。”

06
虽然毕业了。但是大家的消息还是可以听到。

比如忍足留在了东京。

比如迹部也没有离开东京。

再比如忍足跟随医疗队去了非洲一个国家。

或是迹部订了婚。

所以迹部扫了眼房间问'忍足侑士还没到?'的时候,整个房间有一瞬间的静寂无声。

“景吾~我老板说要扣我奖金。”慈郎的开口及时救了整个直奔尴尬的气氛。

迹部没有追问的意思,只是笑了笑坐到他旁边,“为什么?”

“因为我经常睡着。”

他们两个人一言一语的聊着天,其他人只能交换一个苦涩的眼神,然后摇摇头。

命运总是这样。

你爱的人不一定是能够跟你走到最后的人。爱别离,怨憎会,求不得。人生之苦莫过于此。

07
最后散了的时候,迹部已经带了点儿酒气。

“要不要送你回去?”有人问。

迹部摇摇头,“侑士会来接我的。”

摸电话的他没有注意到自己的同学心疼担忧的表情,“打不通?”皱了皱眉,他冲同学挥手,“我打车回去。你们注意安全。”

戒指在路灯的折射下格外闪耀。有些多愁善感的女孩子已经捂住嘴哭了出来,“为什么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

其他人沉默。

08
“做完手术了?”迹部打了个哈欠,看了看表。

忍足点了点头,没问他怎么猜出来的,“幸亏治疗的及时。聚会怎么样?”

“还好有慈郎开口,不然我都不知道怎么解释你可能有手术没办法来。”迹部懒懒的翻了个身,“他们的态度很奇怪。所以我也没有说我们在一起了的事。”

忍足点了点头表示了解,“继续睡吧。晚安。”

09
人人以为他们在一起了,其实,他们就是在一起了。

不那么正经的文   ^_^
希望大家开心

评论 ( 10 )
热度 ( 26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景还是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