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还是希

可以叫我关关。忍迹脑洞堆放处!一个傻白甜!

第四季观看笔记

SPN补到第四季了。
还没看完第四季,想想还有那么多,简直不是一星半点儿的绝望╯﹏╰
想到大家剧透的,看着剧情有点儿心塞塞。
第四季,Dean和Sam的矛盾就已经冒头了。看第三季的时候,我一直困惑,两个可以为对方去死、可以肯定彼此是对方弱点的人为什么会吵架?会出现那么多矛盾?
现在我知道了。尤其是以姐姐的身份来看。

1.他俩的争执是这样的:
Dean 的重点是:你不能用这些黑暗的力量,鬼都不会知道你会变成什么样。
比起我为什么你更相信露比?她不是什么好东西你不知道吗???

Sam 的重点在:你知道你看我的时候,就好像我是一个怪物吗!!!!!

他们不觉得他俩争执的不是同一个问题吗????还是我理解有误???

2.我一直以为失望是种很严重的情绪。在我心里,失望累积到一定程度,就是放弃。

所以,看到Dean找到Sam和露比的时候,一言不发的离开后,我甚至有点儿害怕。根据大家剧透来看,这不是Dean第一次对他失望,也不是他最后一次对自己弟弟失望。
可就算他失望多少次,他还是保护他、在意他。
这么一对此,我这个姐姐简直太糟糕了。Dean真的太坚韧了

3.心疼Sam。从第一季第一集,看他一步步的向自己不想要的方向变化,简直就像一把刀,一点点把他塑造成现在这样。
所以,不管他怎么做,怎么偏执的想脱离这种生活,我都不惊讶。你应该有一个更光明美好的未来。你值得。

4.这是我第一次希望主角一路开挂,汤姆苏光环附身,吊打所有逆我之人。就像起点(?)小说里经常出现的那样。

5.这好像是我第一次想这个问题。那些被誉为拯救世界的英雄,拯救世界真的是他想要的吗?是他所愿意的吗?凭什么要他牺牲所有?

6.当坏人太容易了,可是为什么当一个好人那么难?

评论 ( 3 )
热度 ( 9 )
 

© 景还是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