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还是希

可以叫我关关。忍迹脑洞堆放处!一个傻白甜!

脑洞向(末世之类的设定?)

总体背景大概是某种病毒蔓延(?)

忍足作为一个研究神经学方面的专家刚刚从国外开会回来。迹部大爷正准备给他来一个接风洗尘。然后忍足在医院发现了不对。打算回大阪看自己的家人是否安好,迹部大爷考虑到家人在外国应该安全,于是一路跟着忍足回家。

 

 

脑洞1.

想起早上的画面,迹部有一瞬间被恶心到了。即便是后来,迹部也从来没有告诉忍足那一瞬间他心里掠过了多么浓重的恨意,对自己。

忍足看着安静坐在后面的迹部,有心疼,有无措,更多的是真实感。就是那种,哇,原来这真的是现实的感觉。他静静的看了一会儿,上前揽住了他。迹部不会轻易示弱,不会有不华丽的心里阴影。他相信。可偶尔也可以依赖自己一下。

迹部想推开他,到最后只是疲惫的靠在他身上。

“抱歉,如果不是要跟我回家,你不会遇到这些事。”

迹部没什么表情的侧头,一向漫不经心笑着的男人第一次丢了所有轻佻柔和的伪装,脸显得尤其淡漠坚硬。他一直知道忍足侑士是个足够强大坚强的人,不是需要他保护的人。他难得认真的眼神真漂亮。他伸手摘了他的眼镜,覆在他眼睛上。

长长的睫毛划在手心有种痒到心里的感觉,迹部挑挑本来就略显凌厉的眉毛,拖长了语调,“啊恩~没我你能干成什么事?”他的手落下的时候不经意的从他脸上划过,“我还是低估了外面的危险程度。”

忍足迟疑的松开胳膊坐好,“嗯?哦,好的。”

迹部蹙眉,对忍足的状态有点儿担忧和疑惑。

忍足拉回自己刚刚被迹部的动作带跑偏的思路,不动声色的笑,“我想你把西装换掉会方便点儿。”

后来跟不二聊天时,他难得说了一大段话,“我一开始对他绝对是纯真的友情不解释。可是……”他想了想,笑得无奈,“如果你有一个外形条件很好很有魅力的同性朋友,他对你很好,非常好。你会不会有那么一瞬间对他动心?有第一次当然会有第二次,第三次……然后……”

不二了然的看着他,能成为朋友,大抵本身就是有爱。

        

 

脑洞2.

忍足认真的给他上药缠绷带,无限温柔的语调加上专注的表情很容易让人产生深情的错觉,迹部怔了一下,然后尴尬的移开眼,“你最近很奇怪。”

 

 

脑洞3.

迹部扬扬眉,有些不解。不过下一秒他的注意力就转移了回来。

他伸出手指扶住自己肩上的下巴,扭脸,认真打量着忍足的脸色,在所有人或惊或疑的目光中开口,“蠢死了,让你多吃点儿早饭。”斟酌了一秒,“跟我去找真田。”

“景吾~”忍足好笑的握住他的肩,“我没有不舒服。”

迹部看他一眼,转身就走。忍足无奈的跟上他的背影,“生气了?”

迹部表情淡淡,“怎么可能?你又不是真的生病。”

“告诉过你的么。”忍足追上他,很无奈的解释,“我身体真的没有问题了。”

剩下的人面面相觑,甚至开始怀疑人生,他们这是被遗忘了吗?“他们真的没有在谈恋爱吗?”有人惊疑不定的开口。

向日忙着帮桦地找出来睡得不省人事的慈郎,冥户和日吉表情桀骜不驯一看就不会回答这种问题。只有凤好脾气的回话,“这件事么……”泷从身后搭上他的肩,“这件事么,你们猜~”

 

 

脑洞四.

很久没见过这样的景吾了。骄傲桀骜嚣张,张狂不可一世。那个时候的迹部只能用这几个词语形容。可即便是他在怎么得天独厚,他再怎么想保护他那样的性格,时光还是不可避免的在他身上留下了痕迹。冷静自控以及很少外露的情绪。

也许这次的事件是好事也说不定。

不二敏锐的注意到了忍足的变化。忍足以往的眼神深不可测又平淡的没有波澜。很少见他这么惋惜又柔软的表情。“想到小景了?”

忍足眨眨眼,“想到了以前。”

“嗯?”不二声色温柔。

忍足扭脸笑了笑,“以前的我们。“

”哦,“不二了然的点头。看着面色冷淡看着台上那个人的手冢,有些头疼,”这么想来,手冢他呀,真的没有变。我却变了不少。“说这几句话的时候,他的表情带了几分落寞。

忍足刚要安慰他,手冢回过头,安抚的拍了拍他的肩,”在我看来你没有变过。”

被秀了一脸的忍足无语。正好迹部结束后走过来。“小景~过来。”迹部莫名其妙,“干嘛?”

“来抱抱。”忍足笑语吟吟。

迹部翻了个白眼,扭脸正对上手冢的眼神。四目相对,手冢的眼神不自觉的深邃了起来,几乎是本能的,迹部神经绷了起来。互相点了点头。打破这片沉寂的是忍足搭到迹部肩上的手”我们先走了。“

卧室的空气安静的近乎凝滞。忍足推了推眼镜。沉默了一路的迹部抢先开口,”早点儿睡吧。“

”景吾,“忍足叹气,”这不是第一次。为什么?你第一次见他就不对劲。“

迹部蹙眉,”我有那个必要告诉你吗?“

”景吾……“忍足暗了暗眼神,垂睫,”确实没有必要。我只是……我只是为了确定是否可以继续跟他们交往下去。“

”跟我无关。

“迹部景吾!”那是忍足很少有更别提面对迹部的语气。迹部抿紧唇,避过了他冷漠的眼神。”你有什么不能告诉我的?难道你要告诉我你爱上他了?“

迹部诧异的看了看他,皱了皱眉,”当然不是。我只是……看到他就控制不住情绪。“忍足惊讶的扬眉。迹部表情不好的回想,”看到他就会有很奇怪的情绪。“

忍足忍不住上手摸了摸他的脸,”好了,不舒服就少见他好了。“

说实话,长这么大敢有人揉他脸的,忍足侑士绝对是第一个。迹部冷漠脸。忍足若无其事的笑笑,“睡个好觉,晚安。”

 

 

脑洞5.猝不及防的表白君(?)

“其实我……”感觉到迹部突然大力握紧他的手,忍足未出口的话瞬间噎了回去。

藤田无声皱眉,看向一旁无所事事的迹部,察觉到他的眼神,迹部漫不经心的看了回去。藤田冷冽的眼神扫在他们交握的双手上。

举起交握的手,迹部懒懒往忍足身上一靠,语调恶劣,“歧视?还是你喜欢他?”藤田的脸青了又白。忍足揽住因为靠在自己身上而不太稳的迹部,声音平平,“别胡说,景吾。”随着藤田的脸色慢慢好转,迹部慢慢眯起眼睛。

忍足视若无睹,“明明他看起来更喜欢你。”

“噗——-”有人没压抑住自己的笑声。

“忍足侑士,这个时候,你更应该……”“抱歉,”忍足彬彬有礼的打断,“我只是个普通的医生而已,你们对我的期望真的太大了。有很多专家学者期待着为国家的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你觉得呢?“

他无声的反握回迹部的手。他能感觉得到,迹部在生气。或许也很紧张。这已经很不正常了。这些情绪太不像他。他有些不耐烦的想,能不能看在上帝的面子上给他点时间。如果不抓紧时间,之后生气的迹部他不仅问不出来想要的回答,连搞定都是问题。想想就头痛。

看着沉静站在他面前的忍足,藤田有些生气。现在的年轻人太没有大局观了。”先回去吧,你们最好再想想。“

”嗯,我会的。“忍足敷衍的回到,然后迅速砖头,”景吾,我可真的没有喜欢他。”

迹部眼神沉沉的看着他。哦~一个音被他拖长了声调显得格外意味深长。他是在生气,可原因众人显然都误解了。忍足夸张的叹了一口气。

回到房间。一路忍足都没有松手。迹部有些不耐烦和尴尬,但思及周围的环境和自己主动在前没有说什么。回到房间,迹部意外的发现忍足的表情竟然意外的严肃。他顿时有些火大。

”本大爷怎么不知道你觉悟这么高?“他环胸看着他,”还想拯救世界?就你这……“他本来想说瘦弱,但看了看对方标准的宽肩窄腰长腿,又说不出这么违心的话。

幸而忍足没有在意。

他蹙眉,然后温软了表情,”景吾,先不说这个。我有更重要的事要说。“

”嗯哼~“迹部不动声色的看着他。

”你刚刚拉着我的手说……“

哦。迹部恍然,然后无声的笑了。“很介意?开个……”玩笑。后半句没说完他就被忍足突然靠近的脸惊到咽了回去。他的发丝落在他脸上,痒痒的。唇上的触感也意外的柔软,带着微凉的温度。

片刻,迹部挑挑眉,语气微妙,“以身相许的节奏吗?”

 

 

对。这就是表白。没有什么表白是一个吻解决不了的。如果有,就两个。

突如其来的脑洞。

#从我的脑洞可以看出来我最近在重温哪种类型的小说系列#

评论
热度 ( 19 )
 

© 景还是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