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还是希

可以叫我关关。忍迹脑洞堆放处!一个傻白甜!

(八)关于惠里奈姐姐结婚
ps:在日本结婚,如果是传统型的,好像之前是要接受礼仪教育。

“现在礼物都交换了。惠里奈也去接受婚礼礼仪教育了。啧,我怎么还是觉得哪儿不对。”“泽香,你不用慌。离他们结婚还有三天呢。景吾和侑士不是说他们检查过流程,差不多吗?”迹部妈妈看着焦躁的忍足妈妈,忍不住劝道。

忍足妈妈看了看迹部妈妈,“景吾和侑士都是男孩子,总会比较粗心。”迹部妈妈刚想说他们景吾还是很可靠的,侑士也很细心体贴,抬眼就看到她刚刚夸过可靠的儿子正幼稚的炫耀着从侑士那里抢过来的饮料。张张嘴,她说,“那还是再去检查一下吧.”

“忍足侑士,你够狠。”开了一个下午车,终于从自家堂姐呆着的地方赶回来,忍足谦也忍无可忍的对着忍足侑士比了个中指。“嘛,我也没说错,你都要结婚了,提前熟悉地方有好处啊。”谦也磨牙,这是何等无聊的理由,但是…他看了看一脸真诚的忍足妈妈,确实有效。

嫁女儿绝对是世上所有爸爸的伤心事。
迹部爸爸安抚的拍拍忍足爸爸的背,“好歹你姑娘还贴心的陪了你那么多年,想开点。坂本那孩子挺好的。”忍足爸爸一脸郁卒的盯着惠里奈和她老公的结婚照,“侑士也很好啊。但你看到景吾跟我家小子两人拉手亲吻的时候还不是一样的暴躁。”迹部爸爸面无表情的转身离开了。

尝了口菜,忍足砸了砸嘴,“妈妈,我想吃你做的牛排了。”“知道了。等着啊。”迹部妈妈头也不回的回应。妈妈们的手艺越来越好了。不过,景吾呢?他四处望了望。

“现在说做不到?…什么?你签合同的时候带脑子了吗?这么大的失误?…我不需要解释。我只需要解决方案。ok,三天时间。”挂了电话,迹部忍不住揉揉眉。

不知道什么时候靠在长廊里的忍足叼了根烟,“今天,美人的业务依旧是如此繁忙?”
侑士今天很开心啊!
迹部忍不住笑了笑。其实他也是。

看着慢条斯理抽着烟的男人。开着两颗扣子的黑色衬衫,很禁欲。微屈一条长腿的样子,很性感。迹部微微挑了挑眉,不疾不徐的走到他身边,抽出来他手里的烟放自己嘴里抽了一口,然后漫不经心的吐了一个烟圈。“毕竟要潜规则一个很有钱的大明星,总得比他更有钱。你说是不是?”
侑士笑弯了眼,“迹部总裁说的很有道理。”

“卧槽!”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的忍足谦也满脸的不可思议,然后就是暴躁,“你们现在是在调情吗?我饿得要死没有吃饭来找你们结果就是因为你们要调情?”迹部眯了眯眼,忍足谦也真是越来越放肆了!不过,今天他心情好。拍拍衣服,他直起腰,“忍足妈妈说会给我留拿手菜。”

“什么?嫂子你等等我。不是,嫂子~让忍足妈妈给我也留点啊。”
“忍足谦也你给我滚过来,你刚刚叫我什么?”
“诶,我没叫什么啊?啊,我错了,哥,哥,哥。”

听到这里,侑士掐灭烟头,探头,“忍足谦也,你说你多久没叫过我哥了。”
“卧槽,你闭嘴。哥,哥,哥,你真是亲哥。别听外面那人胡扯。”
“谦也,不是让你去叫你哥?你哥呢?一会儿菜就凉了。”
“哈哈哈哈哈,忍足谦也你…”

对着乌漆摸黑的天空,忍足侑士突然神经质的笑了两声。笑完又摸摸脸,“完了,别是最近变态演太多。”

“啧,忍足侑士,鼓捣什么呢?进来吃饭。”
“…来了。”

“诶?爸他们还在下棋?”
“去洗手了。你说你,多大了。我得叫你几遍。不能学学景吾吗?”忍足妈妈恼怒的拍拍他的背。

“啧。我…”被扑面而来的训斥糊了一脸。忍足面无表情的想,难道他出去不是为了找景吾?

评论 ( 5 )
热度 ( 8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景还是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