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还是希

可以叫我关关。忍迹脑洞堆放处!一个傻白甜!

人设:明星忍足侑士X总裁迹部景吾
一个想到哪儿写到哪儿的系列段子。

(一)关于粉丝。
没有一个粉丝会接受自己喜欢的明星是同性恋。
可是她们不得不承认自家偶像是真喜欢迹部景吾。从一开始她们也不接受。因为同性新闻,忍足侑士本来一路坦途变得尴尬和艰难,一贯好的名声被黑的一塌糊涂。
也许换成别的人她们也就去堵了,可是…那是迹部景吾啊。她想想她看过的他的照片,没什么表情,眼神冷淡。整个人透漏着一股不好接近的味道。
不是没有抵制过的,可是他一句话就让她们不能抵制不能反驳。
被记者采访这件事的时候,他微微挑眉,笑得淡定,“她们爱忍足。这一点不会因为我改。其他的,我理解。毕竟我们…”他顿了顿,没什么表情的继续,“都爱他。”
那个采访,被忍足侑士转到推特上,得瑟的让她们帮他看看keigo表白的时候是不是害羞了。那时候即使难过如她,也忍不住吐槽,有什么好得瑟的,正被人黑着呢,能不能敬业点儿。

当你穿上西装成为别人的新郎,我会闭口不提曾经的疯狂;当我穿上婚纱成为别人的新娘,你依旧是我最初的梦想。  
                                        by全天下的粉丝一条心

(二)关于推特。
忍足推特一贯走的都是文艺风。比如放上一段视频,是晚上抓拍的昙花一现的盛景。放一段音频,是海边.山上、树林等不同的风声。偶尔还会写一篇刚看完的电影的感受。
所以他的粉丝都觉得自家偶像是一个有些感性的人。优雅慵懒又带着微微的文艺气质。再加上宽肩窄腰长腿,妥妥男神的标配。而男神下面的评论也不好太欢脱或是太污。毕竟高冷男神要有高冷的粉丝来搭才好。
可从出柜开始,他的推特画风突变。上面开始全都是:笑着的迹部,无奈看着他的迹部,睡着了的迹部,正在看书的迹部,工作的迹部,看风景的迹部…
下面的评论渐渐变成了:
秀分快。
请保护小动物好吗。
今天忍足侑士晒他男友了吗?
男神你是不是忘了这是你的帐号?
还有一起帮他@当事人的。
她们也渐渐发现自家偶像也许不是自己想象中的样子。
比如,一天,自家男友出国谈生意,他接连发了好几条推特:
如图,这是我的男人。
我知道他很帅,但是他已经有家室了。   
好久没见过我家男人一本正经工作的样子了。好想看。嘤嘤嘤。  
之后每天更新:
小景离开的第一天,想他。
小景离开的第二天,想他想他。
小景离开的第三天,想他想他想他。
……
简直一个大写的丧病。
结果那一周,忍足的推特下全部都是各式各样的饭拍迹部景吾,刚下飞机的,正聊天的,吃着饭的,漫不经心挽袖子的,开车门的…直到迹部景吾终于忍不住出手直接警告自家偶像,再不收手,后果自负。
而自家偶像也真的开始让粉丝收敛了,原因是……越来越多的人跟他抢男朋友。
好吧,幸亏偶像的安利,要不然她们也不会这么快发现,自家偶像的男人也是真的帅的360无死角。霸道总裁范儿分分钟让人把持不住啊。再看自家偶像每天的想他想他想他。粉丝纷纷决定爬墙过去。

关于题目,希望谁能给我点灵感。求助。

评论 ( 26 )
热度 ( 19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景还是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