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还是希

可以叫我关关。忍迹脑洞堆放处!一个傻白甜!

一个非常魔鬼的脑洞。虐向慎入

侑士死后才发现世界上真的有灵魂存在。

因为他就是其一。

一开始他觉得这种体验非常新奇,人死后竟然以这种形式存在。可很快发现亲朋好友都为他的离世而难过。他很焦虑,却无能为力。这种感觉让他非常崩溃。于是他想到了景吾。景吾以他挚友的身份在葬礼上从头到尾帮了他父母很多,在其他好友崩溃哭泣的时候,也非常镇定的安慰。

他决定去东京看景吾。

于是他就开始自己光明正大的痴汉行为。(当然,不违法,无伤害。)

迹部景吾表现的一直很镇定,他一边感觉放松一边觉得失落。他死了他喜欢的人都没什么过分的表现,太悲催了。

然而有一天,景吾被一个合作方气到崩溃下意识想打电话找忍足吐槽,拨出号码后,才反应过来把手机按掉。
看着他失落,忍足盘腿坐在他旁边,自言自语,我知道你碰到了什么。那个傻逼要求确实太过分了,不过想想你俩签的合约,想想一后面好几个零的违约金,忍一忍。下次不跟他合作就好了

巴拉巴拉。

说着说着他低头一看,发现迹部捂着脸无声的流泪。

他:……

他安静的躺下去,手虚虚揽着迹部,看他毫无察觉的在自己怀里无声无息的崩溃。

然后迹部手机开始不停的响,秘书提醒他不要忘记晚上和美国的客户有网上会议要开。迹部洗了把脸,重新打起精神去书房。

忍足侑士坐在地毯上,心疼的要死,后悔的要死。

迹部景吾怎么可以为了他哭。

迹部景吾怎么可以没有人陪。

从那天开始,他突然发现,迹部景吾状态跟前段时间不一样了。会很容易发呆,会经常跑神。

后来他慢慢发现,

迹部景吾原来是喜欢我的啊……

刚发现的时候,他忍不住笑,原来你也喜欢我,那以前还总装那么冷淡。然后笑着笑着就笑不出来了。

如果迹部景吾真的没心没肺就好了……

如果他能不喜欢我就好了……

如果他能忘了我就好了……

如果有人陪他就好了……

附近聊的来的灵魂再次提出环游世界的想法。这次他拒绝了。

“他这么难过,我怎么能放纵我自己一个人开心。更何况我在这儿还能一直看到他。”




想写迹部景吾穿着黑色西装撑着伞在一片风雪中独自走过的场景。

迹部景吾被领养的孩子要求讲故事时,他把自己和侑士的事情化名编给他听。忍足侑士躺在另一旁补充一些迹部景吾没讲到的细节,偶尔纠正一下对方对自己想法的胡乱猜测。

↑这两个场景

但这个脑洞太丧病了,我有点不敢写。

评论 ( 27 )
热度 ( 28 )
 

© 景还是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