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还是希

可以叫我关关。忍迹脑洞堆放处!一个傻白甜!

平常我是不爱相爱相杀梗的

但突然,就很想看相爱相杀

古早玛丽苏文里必备的霸道总裁巧取豪夺

故意示弱然后逆风翻盘

退出,不允许,死也不放手。就只能互相刚,刚到围观群众惊悚,彼此心累

狗血,然爽。


还想看一本正经的警官迹部景吾和黑暗世界里随心所欲又很有原则的忍足侑士

非故意接近(想接近别人结果各种主被动的偏偏跟忍足侑士熟悉)→不想深入了解却因为案子不得不接近,一边隐藏目的一边应付忍足的各种试探→忍不住对对方行为模式、目的的强烈好奇,好奇到一定程度就是心动→在寻找线索以及隐藏目的中发现对方的不同→最后目的达成,真实身份暴露也没有关系,因为(当初我是不想靠近你的,谁让你几次三番各种骚扰)→本大爷就是把你按进监狱天天探监也不会让你撩完就跑,不信你就试试看

意外碰到一个让人很有征服欲的帅哥→他好像不怀好意,我被骗了?→他纠结的样子好有趣→他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这种生意他也想碰?有些失望,虽然身为一个各种意义上都算不上的好人,要求别人道德水准达标很可笑,但他不该是这种人的→唔,他的目标好像是xxx,既然这样帮他一把也未尝不可,最起码换成是他会好很多吧→有人说他是警察。太有趣了,比想象中更有趣→试探不出来,但直觉他就是警察,不过我应该不是迹部的目标,不然刚开始他总避自己干什么→他目的达到了是不是要离开了,算了,自己这种人还是不要随便招惹别人了→???他在想什么,还要不要前途了→虽然我不能放弃我的所有,但专属线人要不要?(我这个级别的线人你敢说不要试试)


我在胡言乱语什么东西😑

评论 ( 5 )
热度 ( 15 )
 

© 景还是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