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还是希

可以叫我关关。忍迹脑洞堆放处!一个傻白甜!

HEART SIGAL(二)

后续脑洞:

忍足谁都没什么兴趣,于是每次的选票都是随便投。然而他发现不二好像对手冢有点意思,而迹部一直很主动的接触手冢。同时幸村和真田那一对一看就是互相喜欢只是闹别扭,于是他一边无语这关系的混乱一边有意避开他们。

专家和观众都以为迹部景吾很喜欢手冢,有的同情忍足侑士,有的惋惜竹马股的崩盘,还有一开始压天降的cp粉喜极而泣。结果第一次约会,迹部景吾选了个很高档的酒店,拉着手冢聊了半天业务合作。

专家+观众+手冢:???他什么毛病?

天才组逛了一天的科技展,回到别墅就发现手冢跟迹部已经回来了。因为晚上轮到忍迹做晚饭,两个人一起出去买菜。忍足看着一看心情就不错的迹部,好奇的问今天逛了哪里。迹部开心,本大爷谈成了一笔生意。忍足一脸问号。迹部解释:之前有跟这个公司合作的计划,后来又因为种种原因搁浅了。没想到这次能碰到那个公司的总经理。

专家+观众+忍足:……原来你接近他是因为工作?!

部分观众甚至阴暗揣测:他不会就是因此才参加这个节目的吧?

忍足不愧曾经跟他朝夕相处过,闻言也没有很惊讶,甚至还表扬了他一句。

专家+观众:???你们脑回路这么合要不要在一起?

因为不怎么知道其他人的口味,买菜的时候忍足买的是迹部爱吃的菜。迹部很惊讶,忍足也惊讶道,你真的很专一也很固执,这么久喜欢的口味都不变。迹部挑眉,开始不紧不慢的报名字:Cassie,Natasha,Abby……忍足迅速捂住他的嘴果断认错。

专家:都是女孩子的名字,难道这都是忍足侑士的前女友?

在天降跟竹马间反复横跳的观众怒:这么多?也太渣了。渣男,花花公子实锤

节目外的迹部景吾迅速官方辟谣:那是他给自己的眼镜取的名字。

达成业务上的合意后,迹部景吾果然不再总追着手冢了。手冢跟不二进展喜人,与此同时幸村跟真田也不怎么闹别扭了。为了不当电灯泡,忍迹两个人开始经常一起出入。以至于第二次给约会机会的时候,迹部没怎么思考就选了忍足。与此同时,忍足也出于同样的考虑选择了他。

迹部景吾决定花一天教忍足侑士开游艇。忍足侑士非常无语,表示:我连游艇都没有,干嘛学开游艇。迹部鼓励他,你学会开我送你游艇。忍足侑士:你不如教我开直升机,然后送我一架私人飞机。迹部景吾没听出来他在开玩笑,掏出手机就想打电话,还不解:我记得你恐高?什么时候不害怕了。忍足侑士抢过他的手机,开玩笑的,你记性也太好了。

专家:咳,他们当年是因为什么渐行渐远了?上一次他俩聊起以前就不经意强调过“记性好”这点,感觉彼此都还是很在意对方。

观众:有钱人都这么恋爱吗……;
这个互动的意思是,迹部景吾会开游艇,还会开直升机?
爸爸,你教我吧,我不恐高,教完送我一架最便宜的直升机就行;
在我朴素的观念里,有人送我这么贵的东西就是对我矢志不渝非我不可了☺️
这个游艇,也忒豪华了,这是什么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偶像剧!

迹部也没打算让忍足侑士考游艇驾驶证,觉得以忍足侑士的学习能力,一天差不多能学会基本驾驶,这就可以了。忍足侑士要求迹部景吾开一圈让他感受一下。迹部虽然很无奈,但还是依言带着他转了一圈,然后停下来问忍足,感觉怎么样?忍足靠在一旁,笑着点头:游艇美人红酒,人生赢家的感觉。说完就迅速往舱内闪。迹部景吾果不其然被他气笑了,追着他揍。

专家:朋友果然不一样,开玩笑肢体接触什么的,非常自然顺手。

观众:美人yooooooooooo~~     

虽然他俩凑在一起是因为其他两对插不进去,但相处好自然啊,一点许久没联系的隔阂都没有; 

忍足侑士只有对迹部景吾的时候又皮又怼,🔒了;

迹部景吾开游艇的时候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他俩当初为什么闹崩的?!

——————————————————————
没时间写,就这么粗糙的分享一下大致脑洞,想到后面,会继续分享出来👌

评论 ( 13 )
热度 ( 8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景还是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