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还是希

可以叫我关关。忍迹脑洞堆放处!一个傻白甜!

HEART SINGAL

[规则什么的参考同名综艺]
[没有后续,跳坑需谨慎]

00

“我什么时候喜欢上男人了?”迹部阴沉沉的盯着泷荻之介。

泷狗腿的给他把酒杯满上,讨好道,“我曾经看到过一个男人跟你告白。”

“你也说了,是他跟我告白。” 迹部嫌弃的扫了他一眼,但看到泷突然沮丧的表情,他顿了顿,不耐烦的问道,“这个节目是做什么的?”

在全国观众面前谈恋爱?忍足侑士嗤笑了一声,把那份合同放回桌上,露出一个假到不行的笑容,“我拒绝。”

谦也眉毛一跳,旋即又强迫自己把五官各归其位,忍气吞声道,“就当去交朋友。”

“……”竟然没有发火?忍足侑士这才意识到忍足谦也是认真的。他抿了抿唇,又从桌子上拿起来那个节目出演合同,“怎么可能找不到愿意报名参加节目的人?”

“毕竟参加了节目就意味着家人、朋友、同事都会知道自己是gay,”谦也对此表示理解,“再加上一举一动都被观众品评,压力太大了。第二期可能会好点。”

“所以你就来坑我。”忍足侑士冷冷的斜他一眼,俯身在上面签了名。

01

忍足侑士停好车拉着行李箱出停车场的时候,意外发现旁边停着一辆超跑。谁上节目还这么张扬?

门口这两个人也不像。一个这么严肃,一个总是笑眯眯,他心不在焉的婉拒两人的好意,难道是节目组的?
等他把东西放好,走到客厅,才发现还有一个人,那个人正仰着头看墙上挂着的一幅画。从他的视角看过去,只能看到对方干净的脖颈线条和唇角漫不经心的笑容。但他已经认出来那是谁了,也在第一时间确定了那辆车的归属。很好认,毕竟从八岁到十二岁那几年他俩天天凑在一起玩。

迹部景吾。

“好久不见。”

迹部意外的扭脸,然后神情瞬间有了一个复杂的转换。详细描述的话,大概是你谁→卧槽是你→太好了我快无聊死了→等等你怎么会在这儿。

表情一如既往把他的心情体现的一干二净。


专家A:看到了吗?从开头为其他人切水果,讲解环境,到现在自我介绍,不二君一直表现的很积极。

专家B:是的。第一天陌生的环境下,大家都会对热情的人有好印象。我猜测他会是今天的全票男嘉宾。其实手冢君也在很努力的表现了。

专家C:看起来手冢君是很认真的性格啊。但是我感兴趣的是,忍足君竟然跟迹部君是小时候的好友。

专家D:对,这不就是那个无敌天降系竹马属性?

专家B:你这是要站这一对了?

专家D:emmmm……我先等等。

专家C:说到竹马,幸村君和真田君也是啊!

[二刷]    [据说很好看]     [跟着专家学习谈恋爱]     [欢迎收看我活该单身系列]      [第一季嘉宾颜值都好高啊]    [我的天呐,这是哪儿的偶像练习生,他们真的不出道吗] [你告诉我这么好看的小哥哥没对象??]  [我决定pick这位开超跑的霸道总裁迹部景吾先生!]     [忍足侑士你是不是偷窥了我的大脑,不然你怎么照着我理想型长!]     [这仅仅是绅士风度的体现好吧]    [emmm…说真的,大家都下去迹部景吾不下去不太好吧?]   [没礼貌] [这个表现,他是真心来找恋爱对象的吗?]   [人家的家境用不着装模作样吧] [他的家境长相身材,怎么可能会缺恋爱对象?] [来参加节目就有点儿最基本的素养好吧!有钱又怎样?] [有钱人家的孩子,一看就是被捧惯了]  [抱歉,有钱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有钱就可以没教养?] [这个骚气的BGM怎么回事?]   [确认过眼神,遇上对的人?]   [等等等等,他们认识?]    [隔这么远都能认出来???] [儿时好友?!!!这什么神奇的缘分] [一对竹马,一对天降系竹马,安排的明明白白]   [我磕天降的啊啊啊啊啊啊!!]

——————————TBC————————————

节目可以看作是响应国家通过同性法案
但是,他们这些人,哪一个都不像是会参加这种节目的人啊🤔
我画了半天关系图,太难写了,都是男性,投票这种事情就格外的不好搞
有哪个太太愿意写这个设定吗?

评论 ( 8 )
热度 ( 6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景还是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