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还是希

可以叫我关关。忍迹脑洞堆放处!一个傻白甜!

武侠au

武侠au其实很适合他们这一群意气风发的少年。
兴致勃勃,潜力无穷,充满希望,张扬骄纵,热血轻狂
想想都觉得是一副很有希望的样子

我觉得忍迹适合这样出场。

侑士慢悠悠的拎着剑离开家,一脚踏进了江湖,准备先找个店好好洗漱,再慢悠悠遍寻天下美食美景美人,顺便看看热闹。江湖嘛,自然不缺少热闹。比如什么花会,武林大会,德高望重的大前辈的寿辰,谁谁谁金盆洗手,谁和谁婚礼庆典。
在不管以上哪一个的路上,碰到了沉着脸把一众人都打趴下的迹部景吾。他想,不管对方姿态摆的再高傲,打赢一群弱鸡,有什么大不了,不过是哪家初出江湖的小少爷,还带个保镖。这么想着,他就笑出了声。感觉被挑衅的迹部景吾提着刀让他滚过来。
于是互相看对方不顺眼的两个人真刀真枪的打了一场,之后一笑泯恩仇。准备结伴去什么花会/武林大会/德高望重的大前辈的寿辰/谁谁谁金盆洗手/谁和谁的婚礼庆典。

还想写这个梗:
一位据说经常仗着好看骗人练一些采补功夫的姑娘,一着不慎被人捉了报复。正邪分明,受害者被害者一应俱全,姑娘被谴责的也有理有据。
可姑娘毕竟是个漂亮姑娘,杀就杀,何必折辱,侑士边看边啧啧摇头。
迹部景吾看不过眼,也不管你什么正邪,什么辈分,什么立场,什么面子,直接杠上了绑人的那位前辈。
忍足挑了挑眉,也走过去,伸手扶住姑娘,解了姑娘的穴道,替姑娘拍了裙摆上的灰尘,理了理头发,感慨的叹了一句“卿本佳人,奈何做贼”,然后在身后兵器相击的背景音中开口,“我会给你个痛快。”

对,我就只是想写这句话“卿本佳人,奈何做贼”。啧啧啧,这句话真的苏!!

结伴出行的慈郎、岳人和宍户当时就在旁边看到忍迹两人打架,看完有些激动,也一起去什么花会/武林大会/德高望重的大前辈的寿辰/谁谁谁金盆洗手/谁和谁婚礼庆典。
日吉和凤是和家人一起出来的,两个人买完东西正准备回家,就看到忍迹两个人打架,有些神往。
泷此刻已经在他们要去的那个地方了。

就这么着,把人凑齐了。👌

评论 ( 9 )
热度 ( 24 )
 

© 景还是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