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还是希

可以叫我关关。忍迹脑洞堆放处!一个傻白甜!

我之前对景吾的印象是 足够骄傲、明亮、傲慢、温柔,很坦荡,却不够坦诚;足够成熟,却还带着一些腼腆的天真和小傲娇。

简而言之,就是感觉他在感情里会无所适从,会不知所措,会害羞脸红,一个羞涩的大男孩(×

直到看新网王景吾和入江奏多雨里那场戏,才突然get到景吾的另一个苏点,知情识趣。

既能高傲到目空一切什么都不放在眼里,对待在意的人又能放下身段开个玩笑吐个槽,全身心配合你的表演。

印象一下子逆转!神TM不知所措,这么会、这么懂,我们的景吾谈起恋爱绝对是选手级别的啊!

那他和侑士……

高手过招!你来我往!不动声色!不漏痕迹!

简而言之,一个词概括就是 撩来撩去。突然兴奋jpg   

哪个太太擅长写这个模式的忍迹!!!ball ball大家给个回应😭

#每到忙的时候才特别有倾诉欲#

#我对忍迹是感天动地的真爱#

#我❤想❤我❤是❤真❤的❤感❤动❤了#

#我最近有病吧#

评论 ( 20 )
热度 ( 56 )
 

© 景还是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