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还是希

可以叫我关关。忍迹脑洞堆放处!一个傻白甜!

意外 01

summary:灵魂互换+多年损友搞上床

01
现在距离忍足侑士和迹部景吾恢复意识已经一个小时了。

从一开始的茫然、震惊、崩溃,到现在的勉强能够保持理智也已经过了十多分钟。

两个人坐在床的两侧,一脸麻木的对视了一眼,然后颇为不能直视的收回了眼神。“我们理理现在的情况。”

“一个小时前我们俩分别在对方的身体里醒过来。”

“然后在我的卧室里发现了咱俩的……合照。”就算已经被雷到麻木,迹部景吾也根本不想把结婚这个词汇说出口!这是哪儿?他是谁?他在干什么?为什么忍足侑士和迹部景吾会跟结婚这个词放在 一起?

显然忍足也有同感,发现迹部没有说出那个词,松了口气,“然后我发现时间是2020年——也就是三年后。”

这样这一连串事情听起来就很清晰了。可是,迹部纳闷的看了眼忍足侑士,他们怎么也不可能结婚吧?这三年发生了什么毁天灭地的事情吗?

“别看我,我也很震惊。最有可能这是一个平行世界。”忍足面无表情的瞪着地板,“所以我们接下来要怎么办?”

三年后,他们工作的地方还在原地吗?他们这样怎么去工作?迹部景吾不会做手术,忍足侑士也不懂那些经济理论什么的,最关键的问题是,他们怎么样能够换回来?

“明天是周一,该上班了。”迹部皱着眉试着密码,他常用的密码就那几套,怎么打不开。他瞥了忍足一眼,本以为他也打不开手机。没想到他已经一个app一个app的点开看了。“???你怎么打开的?”

忍足默不作声的看迹部,那眼神……

迹部背后发毛,“怎么了?”

忍足幽幽的开口,“我试了试你的生日就打开了。你也可以试试我的,或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

“……”迹部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他们怎么回事!这么肉麻干什么?

彼此静静的看了会各自的手机,忍足首先欢欣鼓舞的开口了,“我前段时间竟然去外国参加了一个世界级的医学研讨会!我一直以为这种级别的得等到我四五十才能参加。”

屋里的另一个人看他很不爽。

忍足收敛的轻咳了一声。

迹部沉默的把自己的手机关掉,除了忍足侑士的短信,其他的都是正经事。日吉他们的信息倒是也挺好玩,但没什么具体信息。他叹了口气,所以该怎么办?请假?

“不行,”忍足第一个否定,“我们不能都请假,太突兀了。”

但具体该怎么办?

迹部知道忍足的意思,两个人都请假,太过突兀,容易让人感觉奇怪。那就只能……

“你请,就说你生病了。”

也只能这么办。虽然不知道迹部的工作具体是什么,但大概是签个字看个文件之类的,迹部大可指导他一下。他的工作不一样。神经外科,在人头上动刀,这可不是闹着玩的。


——————

把开头先发上来,大家试阅一下?

评论 ( 10 )
热度 ( 11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景还是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