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还是希

可以叫我关关。忍迹脑洞堆放处!一个傻白甜!

点梗

今天发现300fo了。

刚开始只是找个地方存放脑洞,没想到会得到大家的喜欢。非常感谢。

那么以下是我未来的更文计划👇

我手里现在有三个写了个开头的文。

1、年下。大学生忍足侑士×摄影师迹部景吾

2、互换灵魂+穿越,多年损友搞上床【此处上床是状态描述不是动作描写!!!】

3、吸血鬼au。

然后整理一下我一定会填的坑,《二重境》,一个失败的鬼故事。

以及待写的脑洞(长篇预定)

1、上帝视角看ABO设定下的忍迹:ABO设定下的抗争与发展

2、前段时间发过的,忍迹两个大龄单身带孩子的故事:孩子是平行世界过来的,以及是亲的。【这一篇名字暂定为《遥远的星星》】

3、守夜人:平行世界的忍迹为什么要把孩子送到别的地方。(其实,是想写超能力来着,剧情中二预定)

期间可能会有不定时短篇掉落。

【如果大家有什么想看的,也可以说出来,能写的我会试着去写。】

【以及,因为每天只有晚上一点点时间写,所以,掉落时间不定。请耐心等待😂】

评论 ( 26 )
热度 ( 9 )
 

© 景还是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