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还是希

可以叫我关关。忍迹脑洞堆放处!一个傻白甜!

今天没有文

( 以下内容手动高亮!!)

只有我,zqsg、完全主观、不成体系、毫无逻辑的花式吹!!!

☞首先花痴一下我的两位男朋友

💘侑士哥哥

大家都说,一千个人心里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但说实话,我也说不清我心里的侑士是什么样的。

忧郁的,冷静的,神秘的,又温柔又冷漠,又克制又放肆,又冷又暧昧……

有时候我觉得他的性格就是很常见的那种文青少年。虽然天才、长得帅,这些并不普通,但是爱吐槽,爱网球,很有责任感,爱看纯爱小说,喜欢昭和年代的歌,这些都是很普通很正常的爱好。

又觉得他看起来就很会谈恋爱。是那种哪怕不能在一起,但跟他在一起他会慢慢教给你很多东西,会让你变得更好(更自信,更懂得表达自己,更懂得珍惜自己这种)。情商高到不可思议,很会玩暧昧,很会套路。

他又总给我冷淡漠不关心的感觉。大概是他的绝招给我留下的印象,闭锁心扉。这种随时随地能从一段感情里抽身而去的不确定感,还有那种不管以前再爱,只要选择放弃,那么不管怎么样都不会再碰了。当然也有可能他的扑克脸给我的印象太深?

他特别适合红酒微醺这个意象。就那种,优雅的,慵懒的,漫不经心的,撩人的,意味深长的……

斯文败类这种形象也超适合他!!!!!!他不适合病娇这种角色,但非常适合带点儿偏执的性格,或是那种在道德底线徘徊的感觉。概括就是,他特别适合那种不太正常的形象。(我只是想想!想想!脑补!)

💘迹部男神

除了肤浅的爱着他的颜值、庸俗的爱着他的钱之外,他真的是我非常非常热爱、向往的人。怎么说呢,我一直觉得景吾这样的人没有人会不喜欢。

热情,骄傲,护短,敢爱敢恨,从骨子里对这个世界的热爱,从不惧怕付出,不会有那种我这样付出会不会不值得、我对他们这么好他们怎么不回报的想法,他的喜欢,就是对你全然的接纳,他的付出不需要回报。

像我这种人,坦诚的说,总是需要确定周围的人是爱自己的,需要很多很多爱才能活下去。但他不一样。他根本不会有别人不喜欢他这种疑惑。哪怕他自称自己是个“坏人”,也只是一种调侃。他对他自己没有怀疑,足够自信。

他的自信源于他的实力和他的内心,他骨子里就有非常强大的保护欲。所以对周围的人,他从来都是用一种照顾、纵容的态度。

而总是不擅长应付别人谢意的景吾,看起来又真的超级可爱了。

这样的迹部景吾,真的非常想让人跟随。只需要站在他身后就可以完全放心的安全感。

如果说侑士是我当男朋友喜欢的,他让我有想跟他谈恋爱的想法。那么景吾,是我当男神喜欢的,像信徒信仰上帝那样。我信任,我跟随,我憧憬。因为有这样的他存在,所以这个世界变得稍稍可以期待了。

所以我一直不太能写好景吾。

他在我心里是那种看起来轻浮但实际上非常强硬的人。虽然平常非常幼稚非常浮夸的喜欢各种形式主义的华丽,但他内心非常坚定,非常成熟。

简言之,他整个人都非常苏!比玛丽苏、汤姆苏都要苏!!!我根本说不出他一分好!

他怎么这么好!泣不成声jpg

☞接下来就是吹吹我们忍迹(完全主观,接受反驳,但不接受批评)

他俩,怎么说呢,也许是人设太苏,也许是太高大上?总给人一种不接地气的感觉。

(他俩唯一的错就是太完美!)

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jpg

学霸,天才,高富帅!别说其他,就这些光环,就够吾等凡人仰望,所以有勇气喜欢他俩并且表白的绝对都不会普通。

不过幸好他俩跟对方cp了。👏

首先,值得庆幸的是,虽然对我们来说,他俩非常的高大上,不接地气。但对他俩来说,双方都是站在同一层次的人。

他俩的初遇我超级喜欢。忍足先是以他的实力成功获得了迹部的欣赏,当然,迹部的实力也成功吸引了忍足的注意。每次看到这段,我都觉得侑士看景吾的眼神就是赤裸裸的一见钟情。

比起冰帝其他或是学弟或是单纯或脱线,忍迹两个人的心理年龄、审美水平相当。所以聊得来基本上可以想象的。

而忍足侑士,这个性格非常迷的男子,不止吸引了我的注意,我猜他这种矛盾的气质也会非常吸引景吾。

至于侑士对景吾?(我都说了他对景吾一见钟情了)侑士腿控,景吾腿又长又好看;侑士文艺,景吾莎士比亚随口就能念出来;侑士喜欢年上,景吾比他大好几天呢(×);三厘米身高差更不用提了。

迹部景吾欣赏一个人,会毫无保留的对他好,信任他。他对侑士就是这样。侑士打球,总有种不认真或是没有战意的感觉,但是,作为部长的景吾,他从来不说。他完全信任忍足侑士的判断,相信他的选择,所以从来不会在这方面对侑士多加干涉。(此部分参考自知乎)

不知道忍足跟岳人打双打是谁出的主意,如果是监督,我要为他的眼光鼓掌,如果是景吾,那我就要吹一波忍迹的默契了。

如果是他让忍足去打双打,只能说,他也知道忍足的这个问题,但他更相信,无论怎样,在双打中,忍足会负起责任,不会让同伴失望。同样的,忍足也从来没让他失望过,并且成功成了他的脑残粉。(一个全员T厨的世界里非常坚定的A厨👏)

我还特别喜欢景吾对侑士的称呼,我们的天才什么的。虽然说景吾是个T厨,经常吹手冢,但只有景吾坚定的、从头到尾的、总是很骄傲的,一直在吹侑士。景吾一直执念于想跟手冢打球,认定的对手嘛,吹一下是正常的,毕竟对手实力强,打败他的我才更厉害。但是,吹侑士,是毫无理由的。仅仅是向其他人炫耀,他可是我们学校的天才。炫耀诶,炫耀的前提是属于自己啊朋友们!

还有,忍迹音色特典里,我觉得最萌的,不是侑士最后叫景吾“小景”,也不是千夏一直觉得超级苏的侑士说的那句“我有一个秘密”。而是侑士问,“你知道我一直呆在冰帝的原因吗”的时候,景吾突然就非常大声非常害羞的转移了话题。明明侑士还什么都没有说。你对你在侑士那里的特殊待遇心知肚明啊,景吾。

总结↓

我觉得他俩的感情是这样的:不是没有你不行。没有你我也能过得很潇洒很精彩,但有你更好。

我永远都会在你身后,有困难的时候、你需要我的时候,请回头。

我能够永远一往无前、迎难而上,但感到疲惫、遇到困难的时候,可以毫无负担的向后靠。

#一吹他俩就文思泉涌#
#忍迹怎么这么苏#
#我好想跟他俩谈恋爱啊#
泣不成声jpg

评论 ( 27 )
热度 ( 9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景还是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