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还是希

可以叫我关关。忍迹脑洞堆放处!一个傻白甜!

一个片段

扑落一室的黑暗。

忍足靠坐在阳台上,熟练的点燃了第二根烟。

这样的角度,这样的夜晚,会让他拾起来久违的记忆。

其实刚开始,他不是非要跟他在一起。喜欢他是自己一个人的事。他每天就这么逗逗自己的小伙伴,偶尔调戏调戏景吾,挺好的。

对他来说默默爱着一个人应该不是件不能忍受的事情,天涯海角,何时何地,他心里都有一个牵挂的人。即便不可说不可求,即便半夜梦回时,寂寞荡气回肠发酵堵住胸口。

可是他这辈子最经常错的两件事就是:

低估迹部景吾给他带来的影响;

高估他在迹部景吾面前的自控能力。

那时候他因为一些事情回了大阪一个月。那天的晚上,他跟迹部聊着天,也许是那晚的夜景特别美,晚风正好,星星像那天他和景吾一起看过的景象,他突然开口说,“我好像想你了,景吾。”

话筒那边一片沉默,只能听到微风的声音。他突然就不甘心起来,“景吾,我想见你。”

“嗯。我知道。”迹部的声音很低,很稳。一向圆润的声线也被凌晨的夜风带来了一把凉意。

话筒那边的风声突然喧哗了一下,将迹部的呼吸声割的支离破碎。“景吾?”

“啊嗯~”迹部的声音没什么变化。

他沉默了片刻,不知道怎么形容自己的心情,就听到那头迹部略带暗哑的声音,“下来吧。”

“……”

“你不是说想见我吗?”那天他也站在阳台上。看着楼底一个金发帅哥靠在车上冲他漫不经心的招手。

仿佛是跋山涉水披荆斩棘来救深陷魔窟的公主的……

“王子殿下,”他抱住一身凉意的他,“你真是太帅了。”

迹部微微偏头靠到他肩上,“我也这么觉得。”

“您能允许我成为您的骑士吗?”他的身上还带着风尘仆仆的寒意,脸上也带着微微的倦怠,但忍足却觉得这世界上再也没有比迹部景吾更帅的人了。

那个人轻轻瞥了他一眼,言语间满是戏谑,“你对自己的定位挺准啊。”

长长的烟灰落在他的手指上。似是被痛感惊醒,他低下头看了看。

原来已经过了那么久了吗?

轻轻抖掉烟灰,把烟掐灭。他重新点了一根。

荧红的光点在黑暗中静静的等待着重归黑暗的那一刻。

——————

好像发过

不管了,今天我的哥哥们回归舞台太帅了,心情澎湃不能自拔,不过没时间写新段子!

就这么随便看下吧😊

评论 ( 9 )
热度 ( 5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景还是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