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还是希

可以叫我关关。忍迹脑洞堆放处!一个傻白甜!

我知道我写的不好啦,也知道很OOC。
谢谢大家不嫌弃我,不仅给我点小红心,还给我评论。
真的很感谢。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或是有想看的东西,可以直接评论或私信我。
不对的我会改,能帮到忙的我会尽力帮。
让我们携手,继续喜欢忍迹吧!!!!

Laceration:

《亲爱的读者,谢谢你们》
我想说的话,都在图里了
丑丑的,请不要嫌弃

开放转载(*'へ'*)转去外站的话标明来源和作者就好

微博也有发,在这里丢个地址

评论 ( 6 )
热度 ( 71911 )
  1.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景还是希 | Powered by LOFTER